3/29/2023
(迪士尼影業提供/皮克斯動畫《元素方城市》角色款海報_水)

華特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最新聯手打造奇想動畫《元素方城市》,將於今年暑期大銀幕隆重登場,最新精彩預告和可愛角色海報今日大公開!四大「元素居民」被一一隆重介紹,可愛逗趣的角色造型惹人憐愛!兩位水火主角的逗趣互動也不可或缺,甚至還到女方家中直接上演貨真價實「水火不容」的門當父不對!正片前的加碼短片《天外奇蹟》番外篇《卡爾有約》海報也同時亮相,黃金獵犬小逗對老爺爺卡爾教戰約會萌翻天!《元素方城市》正式預告: https://youtu.be/J6tcm1KimVA

《元素方城市》最新預告首先隆重介紹「元素市」的四大基本元素居民,包括很愛放空的「風」、土裡土氣的「土」、很懂「溶」合的「水」 ,以及火力全開的「火」,預定接手世代家族事業的主角被告誡「元素無法相容」的傳統觀念,分屬水火的兩位主角「水弟」與「小炎」因邂逅而探索自己城鎮以外的世界,甚至在水弟即將登門拜見小炎父母時,先被警告即將感受「水深火熱」的下馬威,再體驗名符其實「水火不容」的門當父不對!
(迪士尼影業提供/皮克斯動畫《元素方城市》角色款海報_火)
(迪士尼影業提供/皮克斯動畫《元素方城市》角色款海報_風)

元素市中的建築靈感來自全球各大都會,設計出如高聳松樹般及瀑布屏幕般的摩天大樓,以及龍捲風與氣旋造型的競技場和體育館;最新公開的角色海報包括強悍機智但脾氣火爆的「小炎」與隨遇而安且充滿樂趣的「水弟」兩大主角,呈現四大元素角色的可愛造型。除了皮克斯動畫一如以往超乎想像精彩可期的成果,本片也再度寓教於樂,巧妙以相異元素隱喻不同種族之間的隔閡,並彰顯跳脫身分侷限以活出自我的人生價值!

繼公佈為主角「小炎」和「水弟」配音的《愛情未知數》華裔女星莉亞路易斯和《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男星馬慕杜阿希之後,其他配音陣容也進而公開,包括以《腦筋急轉彎》入圍奧斯卡的動畫導演羅尼卡門與《德黑蘭行動》影集女星席拉翁姆尼分別為小炎的父母獻聲、《富家窮路》艾美獎視后凱薩琳奧哈拉為水弟的母親配音,以及《伴娘我最大》喜劇女星溫蒂麥莉登康薇逗趣獻聲水弟的疾風老闆等人。
(迪士尼影業提供/皮克斯動畫《元素方城市》角色款海報_土)

除了皮克斯原始菁英團隊,本片也網羅奧斯卡最佳動畫片《蜘蛛人:新宇宙》和賣座強片《小小兵》與《樂高玩電影》等頂尖動畫師加入幕後陣容,合力打造出更加豐富生動的動畫效果,並邀來15度入圍奧斯卡的配樂大師湯瑪斯紐曼,再為皮克斯動畫錦上添花操刀音樂,他曾為皮克斯譜寫《海底總動員》、《瓦力》和《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這回再度交出優美又感人的動聽樂章。
(迪士尼影業提供/皮克斯動畫短片《卡爾有約》 海報 )

按照往常慣例,這次也有一部在正片前的加碼動畫短片《卡爾有約》,是皮克斯代表作《天外奇蹟》番外篇動畫影集《小逗的日常》的最新特輯,可愛溫馨的海報與《元素方城市》最新預告同步亮相。本片敘述老爺爺卡爾即將與一位老太太約會,但數十年沒約過會的他心情七上八下忐忑不安,於是忠心愛狗黃金獵犬「小逗」不但安撫他的焦慮情緒,更向他示範萬無一失的「約會教戰守則」,只不過這些招數可能只適用於狗狗,卡爾與小逗的可愛互動再度萌翻天!《元素方城市》將於2023年暑期大銀幕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