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8
(【藏壽司】北台灣第一間土藏造型街邊店將坐落新北市三重區,傳統日式造型建築預計掀起新一波打卡熱潮)

藏壽司繼台中福科路店及中清路店開幕後,2018開春之際,選定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上開設土藏造型街邊店,並同步推出全新壽司餐點和多道台灣限定料理,北部消費者再也不用跑到台中,就能在獨特的傳統日式建築中,享受安心美味的料理!
(【藏壽司】三重集賢路店地理位置優越 寬敞店面適合家庭好友聚餐)

日式「土藏」造型獨具匠心 傳統建築傳遞「初心」理念

「土藏」(どぞう、DOZOU)除了意指日本傳統的倉庫建築樣式,對藏壽司創業者田中邦彦社長來說,更象徵著童年時期充滿驚喜和樂趣的寶藏間。因此特別取其簡稱「藏」(KURA)為自己創立的迴轉壽司店命名,並希望透過打造「土藏」造型的街邊店,與消費者們分享這份喜悅。自藏壽司台中兩家土藏造型街邊店開幕以來,獨特的日式建築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藏壽司此次再度推出土藏造型街邊店,請來日本總公司專人監造,完全復刻日本國內土藏建築設計—簡潔的白壁、精緻的屋瓦及菱格紋的腰間,搭配傳統日式紅窗,讓消費者彷彿來到日本當地用餐,感受藏壽司細緻周到的服務理念。
(【藏壽司】藏壽司首度推出鮮度君造型扭蛋 ,好吃又好玩讓消費者一同來藏壽司尋寶)

三重集賢路店地理位置優越 寬敞店面適合家庭好友聚餐

三重集賢路店坐落在新北市和台北市的交通要道上,許多聯外橋樑環繞四周,住宅學校、商旅飯店聚集,不僅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抵達外,店鋪更設有專屬的停車位,包含25個汽車位(內含1個博愛車位)、11個機車位(內含1個博愛車位)。 除了貼心的設計,藏壽司更重視顧客在店中的用餐過程,像是取得台日專利的半自動式保鮮蓋「鮮度君」、平板電腦點餐搭配高速輸送帶、餐盤回收系統結合扭蛋抽獎遊戲等,並在寬敞的店鋪中設置舒適的4至6人包廂,成為家庭及好友聚餐的首選餐廳,盡情享受不同於其他迴轉壽司店的用餐體驗。
(【藏壽司】全新台灣獨家販售甜點:焦糖法式金磚,採用日本進口焦糖,焦糖香味醇厚、甜味富有層次)
(【藏壽司】藏壽司公布台灣人氣招牌餐點—炙烤照燒鮭魚、鮭魚肚、熟成鮪魚)

台灣藏壽司人氣餐點大公開 台灣獨家期間限定料理搶「鮮」上市

藏壽司今日特別公布,台灣人氣招牌餐點—炙烤照燒鮭魚、鮭魚肚、熟成鮪魚、茶碗蒸和霜淇淋系列,自上市以來一直是消費者的餐點首選。此外,藏壽司還推出多款期間限定料理:炙烤照燒長鰭鮪魚、醃漬長鰭鮪魚、鹽味蔥花生鮭魚(一貫)、炭烤鯖魚以及全新台灣獨家販售甜點:焦糖法式金磚,採用日本進口焦糖,焦糖香味醇厚、甜味富有層次,是國外其他間藏壽司吃不到的,將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日式美食新體驗!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99號
座位數:199席
正式開幕時間:2018年4月9日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週六及例假日10: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