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23
(台灣壽司郎_情人節限定滿額贈)

情人節就是要和另一伴一起到壽司郎度過甜蜜時光呀!享用完美味的壽司,最後就用可口的甜點為今天的約會創造美好回憶吧。壽司郎常被粉絲形容成「被壽司耽誤的甜點店」,除了北海道牛奶霜淇淋、千層蛋糕、特製脆片巧克力蛋糕及雪花冰都是人氣商品之外,本次壽司郎期間限定推出的「堅果生巧克力慕斯蛋糕」亦獲得不錯的回響。
(於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到壽司郎用餐,單筆發票金額滿800元,即可獲得夢幻粉彩夾鏈袋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蛋糕體選用化口性極佳的可可海綿蛋糕,與濃厚的生巧克力、輕柔的巧克力慕斯,交織出富有層次的美味;生巧克力中還添加了杏仁粒,讓口感變得更豐富有趣。微苦微甜、越嚼越香,像極了愛情裡的各種面貌,濃情密意、值得細細品嘗。

今年的情人節到壽司郎用餐的朋友有福了!於2月14日情人節當天至全台壽司郎店內用餐,單筆發票金額滿800元,並於壽司郎官方粉絲專頁按讚,即可獲得「寶可夢夢幻粉彩夾鏈袋」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