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22
(TVBS提供/江宏傑跟愛犬Dogi)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Sandy吳姍儒主持,帶著自家萌寵「呵喜」(長毛臘腸狗)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本集邀請到江宏傑帶著愛犬「Dogi」、晏柔中跟愛犬「羅根」一起展開新竹之旅。
(圖:TVBS提供/三位好友互相爆料彼此私下另一面 )

江宏傑是在地的新竹人,Sandy先告知想去的咖啡廳,要江宏傑「報上大名」安排行程,江宏傑透露:「我是台北新竹兩地跑,跟新竹其實沒有很熟,而且而且你們知道我是銀行行員嗎?我每天六點起床搭高鐵上班,然後六點下班回新竹陪小孩。」讓Sandy聽了大吃一驚地說:「你是銀行行員!你這樣生活很規律耶。」江宏傑解釋,平時的任務就是銀行裡的教練,或是教小朋友打球。

Sandy帶著江宏傑、晏柔中這兩位好朋友來到了一間無法提前預訂的咖啡廳,緊張的詢問店員是否有空位及寵物是否能一起,店員爽快的答應後,Sandy接著問:「因為是江宏傑所以可以嗎?」沒想到店員幽默的回:「如果是錢姐(錢薇娟)我更可以。」讓江宏傑聽了走心說:「那我先走了。」
(圖:TVBS提供/江宏傑帶著愛犬「Dogi」、晏柔中跟愛犬「羅根」)

江宏傑聊起跟「Dogi」的過去,「Dogi」是他高中時領養的狗,至今已經超過12年,當時牠全身都是皮膚病,但江宏傑看到牠卻一見鍾情,「Dogi」非常親人的往他身上跳,一開始養在台南的球館裡,是球館裡的幸運狗,因為有了牠,江宏傑的桌球成績一路往上升。每次江宏傑出國比賽回來,「Dogi」一定第一個跑到門口迎接他。

而晏柔中雖然家裡從小開始養狗,但「羅根」是第一隻從領養中心帶回來的狗,她笑說:「以前我都是『姊姊』,現在終於晉升成『媽媽』了。」自從養了「羅根」,晚上睡覺都有牠陪伴,生活多了很多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