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22
(照片提供 / 尚時代文創娛樂)

去年九月,周治平才發行睽違26年的新專輯《中年男子》,成績亮眼,音樂受到各界好評。過完農曆年後打鐵趁熱,在歌迷的引頸期盼下,終於宣布即將於4月份在高雄、台北、台中舉辦三場個人巡迴演唱會。

連日來陰雨綿綿的台北,加上全台氣溫驟降。昨22日一早周治平就搭乘高鐵到高雄享受南台灣的好天氣,一連安排了四個通告,為4月2號在高雄的首站「周治平 如初 演唱會」卯足全力做宣傳。

這也是周治平出道以來第一次在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雖然過去也曾有幾次到高雄演出,但都是拼盤只唱三、四首歌不過癮。這次周治平將帶來25首的經典歌曲,和歌迷朋友們盡情同樂。
(照片提供 / 尚時代文創娛樂)

上個月才發行台語迷你專輯《嘸啥人知的歌星》的好友江念庭,趁宣傳期空檔在高雄陪女兒幾天,也去逛逛高雄燈會,剛好遇到周治平到高雄為演唱會做宣傳。日前才在自己的簽唱會上受到周治平邀請當演唱會嘉賓的江念庭,便自告奮勇,陪著周治平跑了一整天的宣傳通告。

周治平、江念庭倆人在結束一連四個通告後,又參訪了即將於四月2號演出的場地,傍晚的高雄愛河畔很浪漫,最近又適逢燈會期間。藝術裝置及建築燈光秀相當精彩。
(照片提供 / 尚時代文創娛樂)

其實早在前年就來參觀過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駁二LlVE WAREHOUSE的周治平說⋯高雄是個美麗的城市,也有一群歌迷朋友在呼喚著他,一直到去年九月發了新專輯有好成績,證明歌迷還是支持著他的,所以有了這次辦三場巡迴演唱會的勇氣和動力。再加上電台線上直播中的聽眾朋友踴躍留言支持,表示期盼已久的演唱會一定要到場聆聽。希望到時候舊雨新知一起共聚,重溫周治平的浪漫經典情歌。https://www.indievox.com/tour/search/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