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22
(圖/悠活原力產品代言人吳淡如)

「今晚,我想來點…健康的底子!」現代人因為壓力、飲食及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衍生面對各種令人苦惱的問題。因此維持健康生活型態儼然已成為全民不分齡、需「超前佈署」的新健康運動。保健養生可從生活習慣做起,以「人人都吃得起的保健食品」為宗旨的悠活原力產品代言人吳淡如,相當注重生活品質及養生之道,在平時忙碌工作之餘,每天一定特別抽出時間陪伴小孩及運動,保持心情愉悅,讓自己維持健康狀態。 吳淡如表示:「大多數的人隨著年齡增長,都會明顯感覺什麼都變慢、每次健康檢查總會內心忐忑不安。但與其坐著擔心、不如認真起而執行,促進新陳代謝機能可從生活習慣做起。讓自己保持良好的低油、低糖、低鹽、高纖為主的飲食,少菸酒及適當的運動習慣;另外還要選對保健營養品,找到適合自己的專屬健康管理員,才是最好的養生之道。」
(圖說:健康管理要求甚嚴的吳淡如,緊實體態宛如背影殺手)
(圖說:吳淡如對自己養生之道要求甚高,運動飲食保健樣樣來)

近來受到熱烈討論的食物苦瓜,令許多養生愛好者趨之若鶩,但千萬別以為大啖苦瓜就可以調整體質,醫學專家指出,苦瓜胜肽跟苦瓜完全不一樣,苦瓜胜肽取得不易,從苦瓜的種子萃取而出,320公斤的苦瓜僅能精粹出1公斤苦瓜胜肽,這也是台灣科學家們的驕傲。推出苦瓜胜肽產品獲得國際經典發明獎及九國專利認證的悠活原力公司研發長廖育琦特別指出:「常外食、飲食習慣高油、高鹽、高糖者,或是家族中有遺傳史的人,平常要多注意自己的指數。而營養保健品也要慎選,盡量選擇有足量添加、複方成分及專利定序的保證。」健康是自己的,當大家都有健康觀念、願意為自己努力時,相信我們離健康國度的未來也不遙遠了。

(新聞資料、照片提供/悠活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