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9
(照/【來去CHECK IN】享受美食)

中天綜合台36頻道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每週日晚間9點播出,由郭彥均、巴鈺聯手主持,這集就帶大家來到「小琉球!!」一望無際的海景VILLA「一生一定要住一次的原因?」大公開。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美食,好吃到欲罷不能!不免俗的一開場「郭巴2人組」又開始鬥嘴啦!!!你一言我一句的,而「紙紮娃娃」這個話題竟然也沒有停止。

兩人這次展開三天兩夜的小琉球之旅,原本應該是浪漫悠閒的海島風情,巴鈺正準備跟民宿老闆介紹自己,卻被郭彥均搶先一步說:「她叫巴鈺,小名巴蕊(台語發音:打下去)」,讓巴鈺氣得跳腳,老闆夫妻一旁偷笑。然後期待的養眼泳裝畫面,正當巴鈺享受著無邊際泳池欣賞美美的夕陽,郭彥均竟然對著鏡頭說:「第一次看到女藝人穿泳裝還無感的!」只能說這兩位真的是不鬥嘴不舒服。不過巴鈺也不是省油的燈,吃燒烤時藉機說要餵郭彥均吃五花肉,親暱地叫著「歐巴歐巴~」,故意夾了一大片肉加泡菜直往郭彥均嘴裡塞,顧及形象的”歐巴”也只能眼一瞪牙一咬吞了!!

美食第二站直衝宵夜場--小琉球主打的「賓士包」,郭彥均熟門熟路地說:「我就跟候鳥一樣!每一年都來這跟老闆碰面」。很多人聽到賓士包應該會打個大問號?想說到底是什麼呢?其實賓士包是當地著名的黑糖包,「曾創下一天賣超過1500顆!堪稱小琉球不敗美食!!」賓士包最特別的是皮一剝開,熱騰騰的黑糖瞬間流出,不論何時吃都會爆漿!巴鈺看著嘖嘖稱奇,一口咬下去軟Q又濃郁的香氣,讓她崇拜的看著郭彥均說:「彥均哥~你真的很內行欸」,郭彥均立馬臭屁說著這是當然的!不過巴鈺也是有在做功課的喔,趁郭彥均還在享受隱藏菜單肉餅時,偷偷的跑去買了當地人推薦爆棚的「多汁炸雞」,不小心被郭彥均發現直罵她很自私,怎麼只有自己吃?!巴鈺剛好吃完滿足的說晚安彥均哥我要睡了,貪吃的郭彥均竟然不在乎地拿起巴鈺啃過的雞翅……

郭巴二人組直到要收工都還在訛虞我詐,嘴巴說朋友有約就地解散,其實是兩人都有私藏菜單,就在東港的海產店,五月份剛好是「黑鮪魚季」,巧遇的兩人只能苦中帶笑說:「這次合作那麼愉快又有緣遇到…就一起吃個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