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23
(《同學來了》佳娜-中天綜合台提供)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週四(12日)晚間9點播出「夠不夠格當個“完美老公”女人說了算!“這些事”要好好做」,代班主持人風田很不認同把錢交給另一半打理才是好男人的說法:「現在女生比男生會賺錢,為什麼還要我請客?」藝人薔薔則認為關鍵在於:「你只要讓我覺得有照顧我的心,我就覺得心滿意足。」阿Ken聽了也頗認同:「男生有誠意的話,女生感受到了也是會回饋,不回饋也沒辦法長久,像風田現在就單身了嘛!」面對突如其來的爆料,在場來賓都很震驚,風田只好坦承兩人因敵不過遠距離而分手,安心亞聽了很感嘆,因為要找到真命天子非常難,阿Ken一聽連忙湊上前:「怎麼會?就近在眼前啊!」不料安心亞一點也不領情,還翻了個大白眼:「沒有別人了嗎?」
(《同學來了》風田-中天綜合台提供)

小鐘也對風田的抱怨很有感:「如果另一半很會理財,錢給她是ok的,如果不會理財,你辛苦賺的錢,兩三下就被她花完怎麼辦?男生還是要自保,因為沒有永遠的愛情,搞不好哪天離婚,錢全部都被花完不就死定了?」節目班底佳娜認為:「那就不要離婚。」小鐘則回應愛情勉強不來,更反問她:「妳跟祖雄會勉強嗎?你們熱戀期應該過了吧?因為我看他們之前很熱烈,還會一起拍影片,現在都沒有了。」佳娜一聽直說兩人感情很穩定。而小鐘還提到要成為好老公還有一個重要條件:「健康很重要,因為之後照顧你的是她,人家說久病床前無孝子,兩個人都健康生活才會好。」
(《同學來了》薔薔-中天綜合台提供)

薔薔最不能接受小氣的男生:「我分的出來你是真大方還是沒錢,我遇過一個男生,跟我說開房間的錢要一人一半,甚至還說在車上解決就好,很刺激,我說你車這麼爛有什麼好刺激的?他連這錢都想省,我真的沒辦法,覺得他瞬間失去魅力。」薔薔也分享自己的理想型:「世面要見的夠多,被關過的更好,有經歷過大風大浪,遇到問題才有辦法挺身而出解決,像我會看遇到危險,會先來保護我還是先逃跑,因為我見過一個男生,在夜店看到別人對我朋友不禮貌,我第一個衝過去把他罵到一直後退,重點是這個男生就躲在旁邊,我覺得丟臉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