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9
(新聞提供:JKF-明里紬)

七月份JKF封面女郎相中21歲「D槽女神」最強夢幻美少女明里紬, 出道兩年多來被冠上「奇蹟」兩字,因為外表甜美,但作品卻重口味演出電車癡漢、凌辱的作品出現,外表的反差萌,讓老司機不得不上車,對她印象深刻,青春的身體也擄獲不少粉絲,讓大家知道,明里紬不只能甜美更能創造無限可能。

出道將近2年半的明里紬,共推出了近60部相關作品,個人單體作品則有37部非常具情色潛力,外型甜美清新的她獲得廣大鄉民的討論。 明里紬回憶起兩年前出道的第一部作品非常敬業,她笑說:「反正就算煩惱也沒有用,還是到現場再說吧!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在最後拍攝結束、導演喊卡的瞬間,緊繃的神經一口氣獲得紓解,便淚眼汪汪地哭得梨花帶淚,當時嚇壞身邊的工作人員,但自己只是抒發壓力沒有任何的不愉快。」

明里紬近期接拍作品作風大膽,讓她很快竄起被矚目,分享自己進入AV界前交過三個男友,是那種純純的愛。當上AV之後則是開啟的情慾路線,喜歡拍攝相親相愛,情侶類型的作品。明里紬說:「喜歡很有包容力的男生,可以包容我然後對我很溫柔。喜歡看男生鍛鍊自己肌肉的樣子,對這點非常無法抗拒。」這次來台拍攝碰到炙熱的夏季,很怕熱的明里紬分享日本最近幾年很流行在晚上到泳池玩也就是所謂的night pool,既消暑又很時尚,拍攝地點正好在泳池邊,實在非常想跳進泳池好好的消暑一番,甜美的她不忘跟粉絲喊話 自己會出席今年 8 月 2 號至 8 月 4 號「TRE 台北國際成人展」,非常期待這一年一度的夏季盛會,也跟粉絲約定好會準備特別的演出讓粉絲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