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20
(照/《想見你》施柏宇(右)、柯佳嬿(左)聊天散步劇照(中天娛樂台提供))

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主演的夯劇《想見你》,劇情集結魔幻穿越、懸疑推理、浪漫愛情,被譽為最新神劇,上週六(2/22)再度播出大結局,仍掀起高收視、高討論,不少觀眾中毒陷入「想見你風暴」大喊不想清醒,為滿足廣大粉絲的期待,,中天娛樂台將於3月1日(日)起,,帶您重溫暖暖的《想見你》情懷,再看一次那個觸動你心的畫面,不管您覺得自己是李子維、莫俊傑、黃雨萱、陳韻如甚至是王詮勝,都將在戲裡得到療癒。

隨著《想見你》爆紅,男女主角柯佳嬿、許光漢各自再創演藝新巔峰,另一男主角施柏宇挺拔帥氣的外表、沉穩內斂的演技更圈粉無數,被譽為「人氣新星」!施柏宇在劇中飾演默默守護在陳韻如(柯佳嬿飾)身邊的深情大男孩莫俊傑,察覺陳韻如愛上自己最好的兄弟李子維(許光漢飾)也不點破,仍以溫暖微笑陪伴對方;就算陳韻如總是刻意避開人群,也只有聽力不好的莫俊傑能懂她內心的吶喊,只因為他覺得兩人原來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劇中的莫俊傑,從一個乾淨單純的陽光少年、為兄弟情默默成全的男孩,轉變成為了所愛的人而坐牢的失意青年,最後選擇悲劇結束一生,令電視機前的觀眾心疼不已,觀眾們也在PTT上舉辦「《想見你》最讓人心疼的角色」活動票選,莫俊傑不出意外最高票當選,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喊話:「俊傑不哭,快來給姐姐秀秀!」

相對於《想見你》中個性靦腆害羞的莫俊傑,施柏宇透露自己的真實個性其實較開朗大方,私下不僅熱愛健身與運動,大學時期更是籃球系隊,就算工作再忙也會抽空到球場打球。至於感情觀,施柏宇則透露:「若遇到心儀對象,我會很直接跟對方表白,因為若不說出口就會錯過機會,被算被拒絕也沒有關係,愛一個人就要直接講,才不會後悔!」並表示自己喜歡成熟獨立「姐姐型」的女生,若有共同興趣更為加分,且自曝理想型是韓國女團BLACKPINK中的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