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9
(【新聞圖片】李敏鎬擔任正官庄全球代言人,熱愛正官庄六年根高麗蔘精EVERYTIME,誠心推薦讓他每天有精神與元氣的法寶)

韓國超人氣男神李敏鎬日前祕密來台拍攝廣告,由於正官庄及李敏鎬所屬經紀公司對此次的拍攝非常重視,在不影響李敏鎬專業表現的前提下,將這次台灣行全程保密到家,但李敏鎬的魅力無法擋,來台仍被大批鐵粉與媒體緊跟,大家都好奇是哪個國際大品牌能讓男神退伍後來台拍攝代言廣告?全球第一人蔘品牌-正官庄今日公開證實,李敏鎬是為正官庄高麗蔘精EVERYTIME拍攝廣告來台,同時正式宣布李敏鎬為正官庄全球代言人。李敏鎬影片線上看: https://youtu.be/vwayGL3FYfY

月前終於在粉絲引頸企盼下退伍回歸的李敏鎬,除立即投入戲劇工作之外,更迎來正官庄全球代言合約。相中高質感的銀幕形象,正官庄簽下李敏鎬成為全球代言人,希望藉由男神敬業、專業的態度展現品牌堅持嚴選極品6年根高麗蔘萃取的嚴謹態度。韓國一流品牌攜手韓國長腿歐巴跨國展現「蔘」情魅力,帶來今夏最暖心「韓流」。

入伍前有多次來台經驗的李敏鎬對於台灣粉絲一次更勝一次的熱情支持留有深刻的好感,而台灣製作團隊的專業表現更是獲得正官庄與李敏鎬一致信賴,讓台灣由本次代言範圍全球脫穎而出,成為廣告片的拍攝地,更成為李敏鎬退伍後第一次來台的契機。由於正官庄與經紀公司相當重視這次代言拍攝成果,此次旋風式來台行程全程保密,但李敏鎬仍向工作人員表示:來到台灣非常開心,希望之後很快能夠安排跟大家見面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