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9
(圖:RE紅包APP特別重金禮聘邀請林美秀以「RE阿姨」之姿擔任代言人,並親自獻聲配唱年度廣告曲,可望再帶動一波下載人潮!【RE紅包提供】)

主打免綁卡,只要結帳時登錄消費即可現領最高4%現金回饋的APP「RE紅包」,由於免信用卡,不管是用現金或是任何付方式都可現領現金回饋,打中小資族的需求,在去年創下年下載量突破24萬好成績,比前年大幅成長14倍!今年更是加足馬力,特別邀請國民媽媽林美秀,有別以以往媽媽的角色形像,此次RE紅包特別將林美秀打扮的貴氣十足,化身「RE阿姨」俏麗代言來發紅包,也因應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可說是恰到好處,想必經由林美秀的高人氣加持下,可再帶動一波下載量!

此次「RE紅包」以七位數字重金邀請到林美秀擔任最新代言人,並為她量身打造洗腦神曲「跟著阿姨領紅包」,而林美秀也繼「今罵嘸ㄤ」以後再度獻聲親自配唱,獨特的嗓音一聽就知道出自林美秀,讓人備感親切有趣!為讓林美秀再展舞功,「RE紅包」再大手筆找來藝人無尊分飾兩角,讓「珍珍」與無尊巧妙同框與林美秀共同拍攝MV,MV中也特別邀請人氣網紅咪妃、小A辣、那那大師以及FJ234與林美秀一同大跳「紅包舞」,讓整個MV無論是排場氣勢或是展現喜氣皆相當到位!

負責MV編舞同時也擔綱MV中林美秀舞群的「FJ234」,在拍攝當天現場教學林美秀「紅包舞」舞步,僅短短十分鐘林美秀就熟記舞步,並且還加上自己的律動,讓整個舞步更顯活潑有趣,讓「FJ234」大嘆前輩果然是有料的,也親眼見識林美秀的舞功果然不是蓋的!此次一同拍攝廣告的網紅有部份也是初次接觸MV拍攝,林美秀也以母雞帶小雞之姿充份展現前輩風采,現場也因為林美秀而歡笑不斷,讓網紅們也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紛紛稱讚美秀姐親和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