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18

今年年末最有趣的聖誕市集-「有意思生活節」,結合各國知名職人手作、名人/網紅講座、人氣插畫IP展場限定商品,涵蓋設計生活、美麗知性、互動體驗等七大主題專區,搭配場內的耶誕佈景,各種有意思生活內容,將會是一場屬於女孩們的盛大聖誕Party!

其中以角色IP主題規劃的展場區域,帶來女孩們最喜歡的人氣角色啵啵妮、貓貓蟲咖波、美美、白白日記和廢物女友,一起來場充滿聖誕氣氛的TEE party。

首度一同登場的5組角色組合,在現場展開一場下午茶饗宴,餐點區與走味大稻埕共同推出角色限定聯名飲品及甜點組合,大人味的熱紅酒和美美一起陪妳暖心,芳香的花草茶和啵啵妮一起陪妳療癒舒壓,溫暖的熱可可和咖波一起陪你甜蜜暖心,還有白白茶飲及廢物女友咖啡等多種風味飲品,滿足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商品區販售角色主題Tee Shirt服飾及周邊商品,有白白日記食物袋及製冰盒、啵啵妮吸水杯墊、廢物女友2019桌曆、美美抱枕、咖波杯緣蟲等多樣豐富角色商品,不僅可以犒賞自己一份聖誕禮物,更適合年末的交換禮物活動!


「有意思生活節」活動12/21-12/23於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展開,邀請妳來到現場,和可愛療癒的角色們來場下午茶,最後別忘了和閨蜜一起在拍照區留下屬於2019的聖誕紀念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