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23

小時候能輕易做到,長大卻不能的事很多!炎炎夏日想大口吃冰,享受如小時候一樣的美味時光?但才剛張大口品嚐時,卻因害怕敏感性牙齒產生的痠痛而怯步,只能小口慢慢吃,無法盡情享用。No.1牙醫推薦的抗敏牙膏品牌*,「舒酸定」今夏再推超狂跨界合作,與國民冰品「百吉POKI」聯手出擊,為三款經典雪糕大換包裝。提醒有敏感性牙齒要儘快處理,抗敏感到位,生活才能更有味。今夏就靠舒酸定,讓大家重返小時候大口吃冰的美好時光!

兩品牌更特意打造超好拍的「仲夏冰室」,即日起至六月十五號在誠品生活南西一樓戶外區登場,全台獨家、僅此一檔,各位冰品控與網美們別錯過!

剛過立夏,悶熱的天氣讓人想衝進超市冷凍庫,購買冰品消暑一下。但如果沒有處理好敏感牙問題,「放膽吃冰」將是一大夏日困擾。今夏舒酸定再出擊,宣告與許多大小朋友的青春回憶──百吉合作。百吉POKI熱銷半世紀,香濃甜蜜的經典風味讓民眾難以忘懷,本次跨界特別選高人氣、民眾最想回味的三款雪糕-布丁、蘇打、巧克力進行合作,並暗藏三大亮點,Q到讓人想馬上收藏!

亮點一:可愛包裝煥新上市 好拍又好吃令人愛不釋手、亮點二:首創暖心抗敏感語錄 留意口腔狀況才能快樂大口吃冰、亮點三:包裝上藏有抽獎玄機 掃一下立即線上體驗吃冰占卜。

舒酸定與百吉POKI六月也打造了獨一無二的限定快閃店,延續文青復古主題,將誠品生活南西一樓戶外區搖身一變為「仲夏冰室」,將成今夏超夯打卡點,絕對不能錯過。「仲夏冰室」以鏤空窗花搭配藍白磚牆,並以木質擺飾物等元素點綴,彷彿時光倒轉、隨手一拍都像置身古早童年時代,拍照達人快來擺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