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23
(車瑞元在《第二任丈夫》飾演尹在民展現暖男魅力(中天娛樂台提供))

近期復仇劇《黑暗榮耀》引發討論,劇中男主角李到晛為了宋慧喬甘願成為「劊子手」,幫女主角復仇魅力爆表。正在中天娛樂台熱播的韓劇《第二任丈夫》,也是一部值得入坑的復仇劇,劇中男主角尹在民(車瑞元飾)同樣為了女主角奉善花(嚴賢璟飾)願意做任何事,並助攻她的復仇計畫,許多台詞都表露無疑,像是「我想站在善花妳這邊,出面為妳戰鬥」、「就利用我來報仇吧,我會徹底成為善花妳的武器」,讓觀眾直呼「太帥氣了」,他在劇中溫暖體貼的模樣,更是圈粉無數。

今年31歲的車瑞元,在戲裡展現他的暖男魅力,而現實生活中他卻有著出乎意料的另一面,車瑞元曾透過實境綜藝節目公開自己的家,房子最大的特點竟是沒有裝暖氣、冷氣,冬天時,他在家裡只使用煤油暖爐,更隨身攜帶暖暖包、穿著羽絨衣。同劇演員嚴賢璟就爆料,在《第二任丈夫》拍攝期間,演員一起到車瑞元家作客,「一進屋他就給我暖暖包,當時我就說不用,把暖暖包還給他,過一會兒覺得真的很冷,甚至借了他的大衣穿」,最後所有人都穿上羽絨衣、喝著酒暖身,嚴賢璟打趣地說車瑞元的家「不是人住的房子」。
(韓劇《第二任丈夫》車瑞元助攻女主復仇帥爆(中天娛樂台提供))

眾人不禁好奇車瑞元是不是遇到不動產仲介詐騙才會租這房子,車瑞元趕緊澄清,他表示自己私下很喜歡在網路搜尋各種房屋物件,「第一次到現場看到這間房子時,就認定這房子是他一直以來夢寐以求,能實現自己浪漫生活的房子」,但他也表示因為房子冬天室內溫度平均落在攝氏10度以下,連廚房的沙拉油都會結凍,看著結凍的油讓他一度覺得可能有生命危險,「弄不好的話早上可能會因為寒冷而起不來」,他也坦言住在這個房子以後,因為夏天悶熱、冬天寒冷,自己的體質好像也被改變了。

《第二任丈夫》劇情結合復仇與身世之謎,受到網友熱烈討論,該劇在韓國播出時更開出高收視,原定120集也延長到150集,男、女主角因戲分別獲得男、女子最優秀演技獎,車瑞元對於獲獎難掩興奮,「一開始不敢相信,感覺像做夢一樣」,這也是他出道10年以來第一次獲獎,讓他相當珍惜,「原本獎盃是藏在家裡客廳,怕被偷走,後來朋友來作客一直摸,怕磨損了,所以買保險櫃保護著,朋友要看就會給他看頒獎典禮的截圖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