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23
(思薇爾內衣代言人-周曉涵)

周曉涵代言思薇爾內衣已堂堂邁入第八年,綜觀現今演藝圈女星代言內衣,無人能有這樣的紀錄,可說是內衣代言最佳女主角,因此周曉涵受封為「內衣女神」真是當之無愧。

2023思薇爾春夏新品發表會周曉涵再度重磅登場,呈現品牌美力的概念,以仙氣飄飄的「夢幻內衣女神」和奧斯卡典禮級的「時尚內衣女王」二套不同絕美造型令人驚艷。而內衣秀模特兒秀出的每套造型更經過細心精緻的打扮,加上主秀周曉涵完美詮釋內衣風格,展現女神的青春無限,更展露女王的時尚氣場,發表秀彷彿走進思薇爾專為女人內在美打造的各種美力又精采的內衣時光迴廊。

周曉涵表示:很開心可以連續八年代言思薇爾內衣,看來思薇爾也跟我一樣是很念舊的,印象中除了國中初戀情人的情書,我有保存超過八年的時間外,接下來就屬思薇爾是合作最久的,感覺就像是我第二個初戀情人一樣。也謝謝思薇爾團隊總是精心為她打造各種造型,讓她每一次登場總是吸睛亮點,也代表她一次一次的蛻變都是一張美麗的成績單。此次發表秀的造型,以時光迴廊的概念展現了曉涵的全然不同的二種內衣女神氣質,也是曉涵想傳達思薇爾品牌對所有女性把內在美不斷昇華的意義,創造出屬於每一個女人自己在不同時期都有最完美的內在美呈現。
(思薇爾內衣代言人-周曉涵)

要成為內衣女神最重要的就是要維持完美胸型,周曉涵表示唯一的撇步就是她的好閨蜜「思薇爾」,不僅在設計上、功能上、用材上、風格上,都讓她對自己的內在美完全放心;而她自己很努力在不同的主題下去不斷挑戰自己,思薇爾也是她能維持美胸的絕對功臣;也謝謝品牌八年來的支持,回顧自己這八年與思薇爾的廣告作品,最驕傲的是自己的美胸依然維持最完美的狀態。思薇爾更表示這八年來每一季都有不同的主題商品,周曉涵都能完美詮釋品牌的內在美,彼此儼然已經成為無可取代的最好閨蜜了。
(周曉涵2023型錄照)

獅子座的周曉涵自我要求很高,無論是代言或者是戲劇,盡心把所有事情都做到完美,看著自己不同階段的成長蛻變,心中也有許多的感謝,周曉涵特別想感謝思薇爾給予她如此的機會,讓她能在有著舒服內在美的情況下去認真在每個戲劇及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