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23
(圖說:双響泡為一掃難吃泡麵的負評,推出沙茶新口味,已在網路獲饕客好評。(圖/翻攝影片))

曾被網友狠酸「全台最難吃泡麵」的双響泡,從湯頭、到麵條都被罵慘了,甚至颱風天來,賣場貨架上泡麵幾乎被一掃而空,但唯獨只剩下双響泡沒人要,當時還被網友做成梗圖狠酸。為了擺脫最難吃泡麵的負評,找來網紅鍾佳播、健人蓋伊拍廣告,業者用自嘲的手法公開過去網友的負評,最近双響泡推出沙茶新口味,要顛覆饕客的味蕾。

過去的双響泡,常常被網友酸說「最難吃泡麵」、「付我錢吃還要考慮一下、唯一一次不想把泡麵吃完」、「湯頭調味不行」、「麵體太軟爛」,更有人說「敢吃的是勇者」、「地獄禮物」,也讓業者有改進的動力。
(圖說:業者找網紅拍片,用自嘲的手法公開過去網友的負評。(圖/健人蓋伊Instagram))

最近一支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双響泡找來多位網紅一起拍攝,不同以往推出新品上市的影片,展現高EQ,把過往對双響泡難吃的負評,一一點出自嘲一番,請大家再給双響泡一次機會,這次用沙茶鍋燒湯麵,會一改大家對双響泡的評價。

果然新品上架後,讓民眾對新品有嚐鮮的動力,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有人覺得「真的好吃,沙茶味也夠重!」、「才30塊cp值超高」、「喜歡這新的麵體 有進步」、「現在泡麵口感比較Q囉」、「湯頭有改進,符合我的口味」、「開發很多種口味,沙茶這款滿好的」、「願意面對消費者毒舌,很有勇氣」、「認真說,最近有改口味,真的比較好吃」、「很有誠意,新品可以試看看」、「想再試吃一次看看」、「新品有沙茶,好吃、湯濃面體Q彈」、「兩碗才58元太划算了」、「沙茶口味,很香」。
(圖說:新品沙茶湯麵上市,就有網友大讚湯濃麵Q。(圖/翻攝Dcard))

味丹双響泡表示,從麵體、湯頭、口味都一一去調整改進,趁勢推出全新的「沙茶鍋燒湯麵」,而且是業界沒有的沙茶口味,有信心用新口味,去挑戰消費者的味蕾,見證双響泡不同以往的改變。

味丹双響泡→https://reurl.cc/nZMopD

(新聞資料: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