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22
(照片提供:二十世紀影業/《阿凡達:水之道》角色款海報_山姆沃辛頓 飾蘇傑克)

《阿凡達:水之道》正式上映倒數計時20天!定義世代的全球電影盛事、科幻史詩世紀鉅作《阿凡達》系列第二集於台灣映期二度提前,將於12月14日(三)晚場起搶先全美3D震撼大銀幕年度壓軸登場,IMAX 3D、4DX、3D、2D、Dolby Vision 3D、MX4D和Titan等全版本影廳預售票,將於12月2日(五)全台影城共襄盛舉同步開賣,並於今日發布預售訊息!最新中文終極版預告與全數角色海報亦於今日隆重公開,揭曉更多驚喜主要角色,震撼視效絕美畫面再度令人嘆為觀止!《阿凡達:水之道》終極版預告:https://youtu.be/PDloC6vOqYg

《阿凡達:水之道》最新預告呈現更多主角傑克與奈蒂莉和他們的子女「蘇里一家」因面臨地球人回到潘朵拉星反擊的猛烈侵襲,而被迫騎乘靈鳥從雨林家園逃到與世隔絕的壯麗環礁境地避難,並必須向礁民部落學習與海洋共存的環礁生活,包括駕馭能令他們遨遊海底的奇獸,以及團結一心抵禦對抗地球人的精彩決戰,令人目不暇給大呼過癮,令本已望眼欲穿的觀眾影迷們更加迫不及待!

同步公開的角色海報呈現九名主要角色的獨立造型,包括柔伊莎達娜飾演的奈蒂莉、山姆沃辛頓飾演的蘇傑克、雪歌妮薇佛的全新少女角色綺莉,以及蘇里一家的兒子婁克與人類養子蜘蛛蘇科羅,加上由克里夫柯提斯飾演的礁民部落首領東諾瓦力和由凱特溫絲蕾飾演的妻子洛納、他們的女兒喜芮亞,以及以化身阿凡達全新造型起死回生的大反派將軍柯邁斯,揭曉更多驚喜主要角色,令影迷興奮不已!
(照片提供:二十世紀影業/《阿凡達:水之道》角色款海報_史蒂芬朗 飾柯邁斯)

山姆沃辛頓日前接受美國ABC頻道新聞訪問,被問到親身潛水拍攝水中場景時,大呼艱難的不只是憋氣:「在水中無法用言語演出痛徹心扉的內心戲,只能靠肢體動作來傳達真實情感,光是在陸地上表演內心戲就很困難了。」詹姆斯卡麥隆於2012年駕駛單人潛水艇「深海挑戰者號」、潛入海面下超過十公里的地球最深海溝「馬里亞納海溝」,成為抵達地球最深處的史上第一人!雖為令《阿凡達:水之道》延宕至距離首集長達13年後才終於面世的原因之一,卻也令他完成身為「海洋癡」的畢生夢想,並獲得設於海洋的本集的故事靈感!
(照片提供:二十世紀影業/《阿凡達:水之道》角色款海報_凱特溫絲蕾 飾洛納)

《阿凡達:水之道》除了作為以3D攝影機拍攝的「真正3D」電影、令3D版本成為最佳觀影首選,更有4K頂級畫質、增幅畫面比例的IMAX版本,杜比公司認證極致聲光享受的杜比影廳,還有如身歷其境的4DX與MX4D版本,以及高規的3D版本,能提供水晶般清晰的影像,栩栩如生的電影細節,令人讚嘆的鮮豔色彩,提供觀眾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讓觀眾沉浸於阿凡達的世界中。台灣與全球接軌眾多版本同步上映任君挑選!而台灣預售票即將在12月2日開賣,凡購買所有 3D及 3D特殊版本,就可獲得"奇幻水世界神獸系列錀匙圈" 一個!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活動影城。《阿凡達:水之道》將於12月14日(三)晚場起搶先全美3D大銀幕年度壓軸震撼登場,IMAX 3D、4DX、3D、2D、Dolby Vision 3D、MX4D和Titan等全版本影廳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