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22

號稱全台天數最長、卡司最強的指標性音樂活動「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昨(10日)請來電音女神謝金燕壓軸,謝金燕不負眾望,以性感女拳王的裝扮現身,大露「川字腹肌」與「110公分逆天美腿」,女神風範讓現場民眾尖叫聲從未中斷!睽違7年重磅回歸花蓮夏戀演出,謝金燕相當重視,自帶舞群、音控師、VJ、攝影師等,一行將近20人團隊,演出完全比照小巨蛋規格,晚間花蓮東大門廣場湧進超過萬名粉絲,爭睹台灣最美姐姐的風采,網友一陣驚呼:「快50歲了真猛,姐姐根本是韓國少女團體了吧!」

謝金燕出場前的動畫設計就超級吸睛,用世界名畫拼貼自己的照片,瞬間成為畫中女神。動畫結束,謝金燕從升降台霸氣出場,招牌熟悉的尖叫聲不絕於耳,姐姐不愧是電音女王,第一首廣嗨「嗶嗶嗶」立馬就炒熱現場,舞蹈出拳動作俐落,搏鬥感架式十足,緊接著代表作「姐姐」前奏一下,搭配雷射燈特效,東大門廣場宛如大型夜店。此次演出最重要橋段是走親民風,謝金燕首度走下舞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先撒嬌地請縣長徐榛蔚幫她脫下拳擊手套,拜託縣長幫忙保管,約定明年要再來花蓮演出時取回;第三首帶來國民神曲「含淚跳恰恰」,笑稱自己從8歲就錄唱這首歌,要全場一起大合唱,東大門瞬間變成大型KTV,粉絲難得近距離看到超正的姐姐,幾乎人人手機錄到飽,氣氛嗨到最高點!

唱到「練舞功」時為了給大家驚喜,道具控的姐姐再次出新梗,扛出比人還高的海龜造型游泳圈滿場飛,最後直接大方送給花蓮粉絲,祝福大家滿載而「龜」。這次一連串帶來四首歌曲,每首歌都重新編曲,讓粉絲大讚值得,幾乎最經典的歌都一次滿足,在晚會轉播收播後,民眾不願離開,寵粉的姐姐經不起全場熱情,加碼安可早期電音金曲「叉燒包」,最後不忘跟花蓮說,「不要七年後才又找我來,到時候我就真的已經老了」,姐姐以超質感的演出及親民幽默再次征服花蓮夏戀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