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22
(照片 提供:峰起云湧 影業 )

一部題材涉及校園簽賭和霸凌的話題,由杜榮峰導演執筒,集合演出「 天橋上的魔術師 」而走紅的初孟軒,以及呂晉宇、商鼎、晏柔中⋯等 新生代演員主演,加上 資深藝人王皓、劉明勳、劉爾金、孟翔等人共同主演的校園電影《青春換日線》,故事探討校園簽賭和霸凌議題,今天(3/7)舉辦首映會,並宣告電影將於三月十一日正式上映。

導演杜榮峰讚美六位男女主角配角演出自然生動,感覺他們就像真的活在當時的校園氛圍中。三位男主角 - 初孟軒、呂晉宇、商鼎一直對首次主演電影的首映會充滿期待,今天他們精神飽滿向粉絲分享:「 大家都曾經年輕過,學生時期都做過很多好與壞的事,也都有過叛逆,現在回想起來都是有趣的。同學的霸凌、校園的賭博常常有,都是成長的過程。很期待看到大家看完電影後的感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讓票房衝出好成績。」
(照片 提供:峰起云湧 影業 )

女主角 - 晏柔中則表示首次主演校園電影,事前看了很多青春校園愛情的電影做功課,就為戲去揣摩男女之間戀愛的心情和喜怒哀樂,首度擔任女主角覺得有點壓力,也感謝導演在演技上及情緒上的指導。她表示電影雖然有簽賭和暴力的部分,但卻有更多的青春活力和熱情、愛,拍攝期間看到很多高中生都好年輕,再看自己覺得心態年輕、有保養得宜。希望大家能進電影院,感受一下正面的能量。

首映現場最驚喜的是金馬影后 - 陳淑芳突然現身祝賀,為電影及後輩加油打氣,陳淑芳表示,好的國片絕對會力挺,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國片、支持台灣電影。
(照片 提供:峰起云湧 影業 )

近期疫情趨緩,導演持續帶著演員全省校園巡迴宣傳,學生的熱情回應讓導演及所有演員士氣大振,有信心的把票房衝出好成績,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及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