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22
(資料提供:LiTV、 寶麗來/腳傷復原不錯!胡宇威跟「全明星」大家感情深厚!)

人逢喜事精神爽!日前陽光男神胡宇威求婚成功,粉絲無不紛紛獻上對小倆口的祝福!在大家感受這份喜悅同時,胡宇威主演的「王牌辯護人」一劇,更是被推出來二刷、三刷!面對無論作品上或婚訊的支持,日前胡宇威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貼心的他說:「很感謝大家的祝福,讓我感受到很多溫暖,也很感謝粉絲支持,我會繼續帶給你們更多作品的!」。

聊到「王牌辯護人」這部好劇被粉絲不斷好評,聊到他飾演麥大奇律師角色特質,問他私下是個遇到疑惑,或被懷疑誤會時,會是個追根究底的人嗎?還是處事屬於大而化之型?胡宇威說:「如果這個疑惑或懷疑誤會到我,且是影響我甚深的話,我就會追究到底,為自己的權益發聲。反之,評估下來如果沒有那麼嚴重的話,我就會選擇釋懷放下,只要事情別衍生更多打擾就好…。」,一步一腳印踏實的工作態度,具備海綿體質的他,聊到有無喜歡看的相關「律政」致敬作品?胡宇威則對LiTV說:「我不侷限於看什麼片,因為每部作品都有各自吸引人之處,例如你指出大家耳熟能詳堺雅人的『王牌大律師』或基努李維的『魔鬼代言人』等,透過這些作品所想闡述出的點,都是值得我參考與學習的地方!」。
(資料提供:LiTV、 寶麗來/除了戲劇拍攝,胡宇威也將拓展時尚領域。)

工作之餘,日前趁著假期,胡宇威也學會了打高爾夫球,而且還迷上了這「小傢伙」的魅力!胡宇威笑著說:「現在只要有空就想下場打或是去練習場練球,我現在已經是迷上的狀態,如果沒有去打會覺得手癢!」。因「全明星運動會」受傷,目前腳傷算恢復差不多的他,仍需持續做好保養,問胡宇威未來有機會還會以「學長」或「受邀」身份,再次加入「全明星」行列發揮運動家精神嗎?胡宇威說:「因為有受過傷,所以可能要評估思考的面向也會比較多,畢竟身體是自己的!但對大家的打氣是絕對不會少的!」,足以見證他與「全明星」團隊的好感情!
(資料提供:LiTV、 寶麗來/胡宇威最近迷上打高爾夫,還笑說不打會「手癢」!)

凡事要求做到最好的胡宇威,今年演藝事業預計仍以戲劇為主軸,目前小小客串「我和我的鋼四壁」,以及出演「親愛的亞當」、「她和她和她」等劇集外,胡宇威也驚喜加碼表示,未來在時尚部分,將有更多參與空間,期待讓粉絲看到他更多元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