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21
(圖/全新網路版 好友爆料笑料不斷)

TVBS歡樂台《11點熱吵店》因應疫情,節目改為居家視訊錄影,首集就邀請到主持人「荒謬大師」沈玉琳的好朋友潘若迪、小鐘、黃喬歆一起來互相爆料。沈玉琳有感而發地說「朋友擁有時不會特別珍惜,一但失去會非常懷念」。他表示因為疫情停工,已經一陣子沒遇到好朋友,這回在線上同聚立刻直白表達:「晚上睡覺還會夢到大家。」小鐘也透露父親在這段期間有特別打電話關心,並詢問防疫在家有沒有東西吃等等,相較於父親的擔憂,小鐘則不改玩笑本色笑回爸爸:「有吃老本跟喝西北風。」

邀請朋友上節目,沈玉琳說目的是要大家來講講平時對朋友有多好,並表示自身對朋友的好已經超越父母親,讓潘若迪聽了忍不住直吐槽:「你最好是啦!噁心!」其他人還來不及接話,潘若迪忍不住先岔題爆料小鐘曾經想追黃喬歆。話匣子一開,沈玉琳也毫不客氣立刻補上:「小鐘愛妳愛到無法自拔,還叫我們約妳。」原來黃喬歆跟小鐘的家距離很近,小鐘每天請她吃飯再送她回家,就這樣維持了一年。兩人爆料說小鐘期待有一天黃喬歆會開口說:「你要不要上來坐一下?」可惜至今都沒發生。對於這段暗戀情事重被提起,黃喬歆四兩撥千金:「小鐘哥很愛約比他年紀小的女生去吃飯,我懷疑她先愛上我姐,之前是先約我姐吃飯,結果我姐不理他。」

四人接著互比誰對朋友更好,潘若迪表示曾經從澎湖帶了一百多顆生蠔宴請小鐘,結果小鐘一口氣全部吃光,沒留下任何一顆給主人潘若迪。沒想到小鐘聽了可不服氣,大聲喊冤:「我吃完後,潘若迪就搬新家,很多東西沒整理,叫我幫他抬書桌。」大夥兒直呼原來是要先把小鐘餵飽,再叫他當搬家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