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21
(TVBS提供_方馨因謝翔雅苦惱求救)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近期邀請在《通靈少女》中飾演學姊爆紅的謝翔雅,客串飾演劉書宏初戀女友藍奕婷。戲中謝翔雅因買新房有設計需求,找上劉書宏幫忙,更多次假借討論設計名義邀約碰面。身為劉書宏的正宮老婆方馨感到威脅,苦惱表示:「年輕又漂亮的前女友出現了!她想幹嘛?怎麼辦?」觀眾也為總經理(方馨飾演)打氣:「正面迎擊!總經理不會輸!」

《女力報到-好運到》謝翔雅飾演個性大方且直接的女孩,一直記著過去書宏曾經給的承諾,劇中再次相遇也讓人期待故事將會如何發展。謝翔雅與劉書宏首次合作,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很認真,對戲很快進入,蠻有默契的」也分享將客串《女力報到-好運到》和劉書宏對戲時,有傳訊給好友茵聲:「我明天要演他前女友耶!」茵聲笑回:「我知道(哈)幫我好好整整他!」

劉書宏開心有機會與謝翔雅合作,也肯定她加入會讓書帆(劉書宏 飾演)與喬青(方馨 飾演)支線更精彩豐富。劉書宏與謝翔雅一場公園盪鞦韆戀愛回憶戲,充滿甜蜜,拍攝過程劉書宏表示:「好像是我們第二天,就要演熱戀,我有努力ㄍㄧㄥ過來」。戲裡劉書宏與謝翔雅為前男女朋友,時隔多年再相遇,謝翔雅分享過去曾經在共同朋友的婚禮上見到前男友帶著女友,沒打招呼只在遠處眼神對到,「當下心情很平靜,為他開心有現在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