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20
(籃隊成員胡宇威)

由台視、三立共同出品的週日全新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是全台唯一競技類型節目,也是男藝人的體適能大賽,上週日晚間八點首播開出紅盤,網路討論聲不斷,也更好奇每位固定班底藝人的運動真正實力。像李玖哲屬肌肉男,但觀眾覺得他柔軟度很高,胡宇威也被大家看好,而平時是綜藝咖的陳漢典在走出攝影棚後,網路不少留言期待看到他的爆發力,都覺得《全明星運動會》這節目超硬的!很讚!整季的應該會用全力拼。

上週分隊選秀,胡宇威是選秀狀元,最後讓錢薇娟搶到他,成為藍隊一員,其他還包括柯有倫、邱宇辰、夏和熙等,本週運動比賽項目包括四百接力、拔繩、躲避球等。本週柏出內容是第一次團隊比賽,四百接力比賽當天是正中午非常熱,胡宇威跑完就臉色發白腳也拉傷,在製作單位安排下趕快在醫護室做冰敷綁繃帶,那天很多隊員都傷兵連連,因為賽前拉筋暖身時間不夠,再加上天氣太熱水分很容易流失,更容易拉傷。

為了拔河比賽藍隊在開錄前有事先透過關係找到景美女中拔河隊特訓,因胡宇威腳拉傷,隊員考慮是否調整棒次,但胡宇威覺得自己的狀況恢復,且力氣大,所以還是站在第一棒,但唯一劣勢就是藍隊團員總體重比紅隊少16公斤,要贏並不容易,好在夏和熙的媽媽剛好是拔河老師,藍隊步伐也非常整齊很有默契,因而秒殺贏得非常漂亮。

而躲避球比賽大家殺紅了眼,紅隊阿樂超會接球,藍隊凱莉的眼神超殺,也沒在怕,但胡宇威因腳已拉傷仍上場,但儘量在原地傳接球,胡宇威完全不懂台灣躲避球規則,還問說可以在場內打站在外圍的人嗎?問題一出大家差點沒昏倒。拔河和躲避球比賽時,兩隊的經紀人也當起啦啦隊,幫自己藝人的隊伍大喊加油,場外竟比場內還激動。防護員說胡宇威的腳傷至少要2週才能恢復,對於拿到第二集MVP,連他自己都訝異,尤其躲避球項目,幫助隊友接了很多球,cover自己的夥伴,胡宇威與紅隊陳漢典四目對接、互相對怒視對方,陳漢典笑說:「看著看著我就變小粉絲,然後就輸了。」選藍隊隊長時,一開始胡宇威和夏和熙4:4同票,胡宇威一開始也很抗拒當隊長,覺得黑馬夏和熙比較適合,但聽完錢薇娟分析完隊長的責任與使命時,大家就一致決定由胡宇擔任藍隊隊長,夏和熙擔任副隊長,隊員開玩笑說:「剛好一個是爸爸,一個是媽媽!」現場還奏起結婚進行曲。在運動場上爭輸贏,但比賽後兩隊還是一起結伴去做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