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20


暑假不知道該去哪裡玩?今年,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以「汎札萊今天」為主題,將於8月21日至23日,在花蓮縣縣立體育館旁的德興大草坪舉辦。活動內容除了有百人主題舞與天籟美聲外,更有超過百攤的原住民工坊、特色美食等。

今年的豐年節,希望透過歌聲與舞蹈,將族人們的熱情活力傳達給每一位來參與豐年節的朋友,因此除了好吃的美食特色料理、農特產,以及好玩的DIY體驗區等展售攤位與豪氣的烤豬秀外,每日亦有邀請千人齊跳大會舞的活動,希望以此展現給國內外的民眾,花蓮原住民族獨特的文化內涵。

此外,這一次的大會舞名為《汎扎萊今天》,中文意思是「美好的今天」。而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亦有在粉專貼出大會舞的MV與教學影片,若民眾想參與卻怕跳不好的話,可以在家裡多練習看看哦!

粉專教學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668334423438650&id=1594998470772256&__tn__=-R

(花蓮縣政府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