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20
( 孫浩俊(左起)、柳海真、李瑞鎮、車勝元大啖海鮮大餐。(圖:friDay影音提供))

車勝元、柳海真和孫浩俊參與的韓國實境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第5季》,找來「一日三餐元祖」李瑞鎮造訪作客,該節目日前播出一行人在竹窟島生活的最後一個晚上,熱衷於釣魚的柳海真為了想好好釣一隻魚來招待李瑞鎮,與大海奮鬥了六個小時,最後釣了五隻石狗公,坦言最後一次釣魚結束了,留下一點遺憾,也算是好事。他在釣魚過程還上演中年人的內心戲,還要觀眾來聽他的故事,透露,能理解與大海生活的心情,自己也會為他打氣,這樣的過程也讓李瑞鎮直說,「我真的喜歡海真啊!」

節目中,李瑞鎮與孫浩俊上演有趣互動,孫浩俊因近期在拍攝電視劇,擔心曬黑,不敢坐在李瑞鎮旁邊,李瑞鎮則要他拿托盤擋一下,網友形容李瑞鎮是內心溫暖的哥哥,也虧孫浩俊超聽話。孫浩俊問李瑞鎮,「喜歡釣魚嗎?」李瑞鎮回,「不喜歡釣魚,不喜歡要靜靜待著的事情。」讓孫浩俊幽默說,「前輩,你現在就靜靜的啊!」李瑞鎮流露慌張,「坐著不像釣魚要全神貫注。」孫浩俊的神來一筆,獲得羅PD稱讚,「你很敏銳耶,浩俊!」

捨不得最後一晚的柳海真來找李瑞鎮聊天,看到李瑞鎮打著呵欠打蒼蠅的模樣,虧他很像少爺,而車勝元與孫浩俊在梳洗好後也加入聊天行列,一群人虧柳海真的瀏海很像80年代的髮夾捲,他自嘲,這個髮型真的超古老的!車勝元補刀,你的髮型真的很像髮夾捲,又說自己很少這樣稱讚人,柳海真幽默回,「偶而還是會。」又說,你之前看著我的身材稱讚過我,車勝元回,「背影嗎?」李瑞鎮緩頰,「柳海真喜歡爬山,下半身肌肉很壯!」他們四人一來一往的聊天互虧讓網友笑翻。

有趣的是,車勝元、柳海真與李瑞鎮聊到年紀話題,李瑞鎮先說,為什麼到了我們這個年紀在活動時都關節會發出呃的聲音,柳海真則說自己在錄影時都儘量不讓自己的關節發出這樣的聲音,又說自己釣魚釣到有網球肘的毛病,

網友形容這是五年級同學好氣又好笑的悲傷關節話題,李瑞鎮則好奇,為什麼我們都有網球肘啊?柳海真則說,真的很奇怪?我們真的到了這個年紀了嗎?他們三人開始討論起了網球肘的煩惱,形容自己都是可憐人,也對三人都有這樣毛病而感到安慰。

此外,他們還進行了羽毛球大戰,李瑞鎮和車勝元不約而同的都說手好痛,車勝元直說,該貼點繃帶了,而在這場大戰中,身高188公分的車勝元擁有身高優勢,柳海真透露自己擅長生活運動,李瑞鎮曝自己是小學羽球校隊,相對於其他三人孫浩俊最大優勢則是手肘無異常,但與李瑞鎮是隊友是最大弱點,比賽過程中,車勝元展現對於勝利的執著,還把球打在孫浩俊的臉上,而孫浩俊彷彿是一打二般,孤軍奮戰,他對李瑞鎮說,「前輩你也打一下嘛!」李瑞鎮回,「我的手真的很痛。」讓羅PD直呼,「李瑞鎮一直在旁邊裝病!」車勝元則虧李瑞鎮是黑洞,最後則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