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20

(圖說:360d才庫事業群董事長楊朝安親自向與會嘉賓致意,表達對開放經銷代理的期許。)

360d才庫事業群在台灣深耕人力資源服務邁入第三十一年,今年首次開放經銷代理,日前特於大瀚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戰略夥伴商機交流洽談會」,邀請數十位來自不同領域的業界翹楚共襄盛舉,包含:企管顧問公司、教育訓練機構、資訊系統商、自動化廠商、公協會、會計律師專業人士…等,場面十分熱絡!與會嘉賓對於360d才庫事業群的新計畫都持肯定態度,且積極表達經銷代理意願。

董事長楊朝安表示,產業間資源共享的多元化服務已是重要的營銷趨勢,透過與個人、企業、或其它機構的配合,才能廣泛觸及不同領域的消費族群,增加銷售的廣度,此外,結盟也可強化合作夥伴產品線、互享客戶名單,以擴大彼此的商機效益!360d才庫事業群醞釀許久的「經銷商代理制度」計畫,楊朝安感到信心十足,他認為「好的產品經得起市場檢驗,就值得被推廣!」 再加上360d才庫事業群專精人力資源領域己超過三十年,服務的企業客戶橫跨50多個產業,值得信賴的品牌形象在業界有口皆碑,也為戰略夥伴們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礎!
(圖說:360d才庫提供/360d才庫提供/360d才庫事業群董事長楊朝安和企業夥伴討論台灣人資產業未來的趨勢與發展。)

此次宣告開放經銷商代理的產品類別相當廣泛,分轉介、專案和進貨三種大類共計12小類,從人事外包、人才運用、代理招募、勞法體制、心理測評、職能應用、教育訓練到至數位營銷等;開放代理經銷的資格條件也相對寬鬆,只要年滿20歲,具法定行為能力之個人,或依法設立之公司或商號,在業內同行間風評和信譽良好,願意投入心力推廣360d才庫事業群產品及服務,具備高度執行力,皆能申請加入經銷代理的行列。

除此之外,360d才庫事業群也將與經銷代理商組成「戰略聯盟」,共同推廣並拓展彼此主要商品和業務,透過四個階段:輔導、培養、協商、支援的合作模式,提供戰略夥伴更多元的資源與支援;更規劃升等晉級方式,鼓勵夥伴長期配合,給予更高的分潤比例。
(圖說:360d才庫提供/來自各領域的企業夥伴參與「戰略夥伴商機交流洽談會」,對360d才庫事業群首度開放經銷代理皆持正面肯定。)


面對外在環境的變遷、同業勁敵環伺,楊朝安認為危機就是轉機,企業因應環境變遷適時改變與調整是必要的。他也透露,緊接著360d才庫事業群的下一步,會提供更貼合企業需求的服務項目,推出符合時代潮流的經營管理培訓課程,有助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

若有興趣了解360d才庫事業群經銷代理制度,或進行深入合作,歡迎洽詢官網hppts://www.360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