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20

(照/哈肯舖使用潔淨標章麵粉,堅持純淨、天然、無負擔。哈肯舖/提供)

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生吐司你跟風了嗎?現代人食安意識抬頭,對食品要求除了安全,更希望吃得安心,所以訴求成分單純、無多餘添加的生吐司瞬間成為台灣人新寵。但是無添加可不能只靠口頭說說而已,還需要更嚴謹的潔淨標章來把關。

哈肯舖12年來始終相信好食材才能成就安心與美味,總是願意多走那一哩路,尋求在地好鮮物。此次與走過一甲子的聯華製粉合作,嚴選潔淨標章麵粉,不含基改原料及常見的八大添加物,用熱情投入長時間研發,終於調配出黃金比例配方,推出比生吐司更上層樓的『淨。生吐司』。
(照片:哈肯舖副總楊郁雯12年來始終如一,堅持好食材才能成就安心與美味。哈肯舖/提供)

哈肯舖副總楊郁雯表示,「在研發初期,我們就是以做出台灣特色食材的健康安心美味為目標。此次推出兩款潔淨標章認證麵粉製作的人氣新品『淨。生吐司』、『極軟。桑葚優格吐司』不僅保障消費者食的安心,更提供消費者多元的選擇,讓民眾輕鬆享受美味無負擔。」

「極軟。桑葚優格吐司」,採用自製魯邦種老麵技術,經過低溫長時間發酵,讓吐司保有優異的濕潤度與小麥香氣,搭配來自台東土生土長手摘的黑寶石-桑椹,撕開吐司瞬間酸甜風味撲鼻,是各種年齡層都無法抗拒的好滋味;「人氣淨。生吐司」以液態湯種低溫發酵,自古傳承下來的自然發酵工法,讓表皮與內部同樣細緻柔軟,添加國產天然蜂蜜,純淨的麥香混合淡淡清香,如雲朵般的口感,鬆軟綿密的好滋味令人驚艷,直接吃或搭配果醬食用都可感受清爽真實好美味。
(照/「極軟。桑葚優格吐司」具優異的濕潤度,口感絕佳。哈肯舖/提供)

2008年在烘焙業冰河期誕生的哈肯舖,秉持友善大地的初衷,深信善待身體的重要,所以倡導潔淨標章麵粉,堅持純淨、天然、無負擔。使用潔淨標章麵粉製作的兩款吐司,7/7起在哈肯舖全省10家門市同步開賣,限時特惠活動同步展開,歡迎到門市親身感受手中溫度帶來的感動,更多資訊請洽哈肯舖全台門市與官網:https://www.hoganbake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