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20
(圖/彩瑛模仿夯劇《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生氣表情還原度高達99%%u3002(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國女子團體Twice攜最新迷你專輯《More&More》回歸樂壇,全員上綜藝節目《Running Man》宣傳,一登場就唱跳主打歌《More&More》,讓網友直呼心臟被爆擊。開場介紹時,眾人虧全昭閔像極Twice經紀公司的室長,而宋智孝則像經紀人,Twice的彩瑛使出模仿功力,演出夯劇《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韓素希生氣的表情,還原度高達99%。

全昭閔在節目中自曝理想型是男團GOT7的珍榮,直說他長得非常帥,「第一次碰面有心臟沉下去的感覺,長得真的好帥。」她害羞地擔心被拒絕,所以一直沒發訊息給對方。全昭閔坦言,節目做了三年,男嘉賓一次也沒問過我的手機號碼,讓眾人都不敢相信。Twice的定延則說自己的理想型是喜劇演員梁世炯。
(圖/ Twice全員上《Running Man》宣傳。(圖:friDay影音提供))

Haha曝私下給Twice做了問卷,調查Running Man最差勁的男人,第一名是光洙,光洙得知結果簡直如晴天霹靂,全昭閔緩頰,「哥哥看起來有味道!」光洙傻眼說:「這是純屬私下聊天的節目吧!」

本期節目共分四隊,由Twice的子瑜當選了白隊隊長、光洙當了橘隊隊長、池石鎮為灰隊隊長、Twice的Momo則是紫隊隊長,大夥為了爭奪隊長,各個使出渾身解術,Twice的多賢和Momo甚至爆發C位之爭,最後比賽結果,前四名由子瑜隊一手包辦,子瑜堪稱是隊長最佳典範,在每一個循環的比賽,合理的平分獎金,讓全隊和樂融融。而Twice 9名成員全員逃過處罰,倒數三名分別是Haha、光洙與全昭閔,全昭閔慘被潑黑色顏料,讓她直呼:「吼唷!」被虧「誕生了一隻烏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