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20
!--more-->(照片提供:亞神音樂)

新世代潮甜女神關詩敏(Sharon)轉投女神製造機-亞神音樂,千呼萬喚即將推出最新大碟《MASTERPIECE》,首支單曲《別弄花我的妝》將於6/5全網擴散,關詩敏在睽違四年的最新專輯中,一口氣轉骨升級,交出了8首創作的漂亮成績單,並請到金曲獎製作人-「音樂鬼才」陳星翰(Starr Chen)為她量身定做大碟,據悉這張新作將展示出革命性蛻變的歷史地位,不但令人耳目一新,更堪稱是關詩敏驚艷回歸之作,據聞聽過的業界知名人士們,都稱此張專輯媲美國際音樂水準,無縫接軌西洋樂壇!專輯名稱《MASTERPIECE》,意即「完美傑作」,關詩敏用蟄伏的1460個日子,不畏逆風,衝破所謂的低潮,端出充滿個性的第三張專輯再戰歌壇,並走出舒適圈,全新定義自己,亞神音樂給予她努力的成果肯定,下了完美註腳:「不再活成誰心中的理想,完美不完美都算數,我就是完美傑作。」令人相當期待!此外,首波主打《別弄花我的妝》也邀請到重量級神祕嘉賓feat.助陣,從今(29日)起將有預測活動,在小關臉書粉絲頁和IG上日日逐步揭露,並在下週一(1日)teaser上線時,一舉揭開嘉賓的神秘面紗,敬請期待!關詩敏新歌《別弄花我的妝》將於6/3起一連三天在HitFM盛大首播!

走出星光冠軍光環,關詩敏在新東家亞神巧手打造下,不僅從鄰家女孩一舉變身為潮甜系唱作人,更在造型、視覺上力求突破,邀請華語樂壇時尚國際中文版御用攝影師周墨操刀掌鏡!在周墨的時尚視角下,小女孩長大了,關詩敏流露出女子的嫵媚風情,散發出蓬勃、自然的微+性感,在一組小關於Queen Size雙人床上拍攝的視覺照上,穿著略微透視、貼身one piece衣物的她,挑戰高難度動作,微噘翹臀,俯身向前的姿勢,長髮隨肢體傾洩向前,她還需挺腰支撐,因頭部探出床外、手點至地的重量,根本是「體操級」的跨界pose!

關詩敏拍攝封面主視覺,不僅得喬東喬西設法做出攝影師發想出的姿勢、但又要兼顧表情和美感,看似美美的一組照片,她卻得一心多用,肢體的出力程度又需要堅持,整個拍攝對小關來說是「苦不堪言」,首度挑戰不同於往的拍攝尺度,她笑說:「原本以為只要躺在床上拍照,沒想到這麼精細和複雜,完成任務後感覺自己也轉大人了!」關詩敏苦笑,還好平常有運動、爬山的習慣,所以突然接到大師的特殊安排,可以趕快拉筋對抗,但是即便事先有熱身拉筋,但是一整天拍攝下來也讓她當場「鐵腿」,殺青後不只是腿、連全身也開始這裏痛、那裡痛,足足在家休息了1個禮拜。

此外,24歲的關詩敏,來自洛杉磯,住過香港,在上海就讀音樂學校,在台北因選秀比賽崛起,年紀輕輕就有著地球村背景滋養,近期因新冠肺炎影響,讓父母和妹妹都因疫情回不了台灣,獨自一人在台北的小關表示,疫情意外讓家人的感情變得更緊密,每天群組叮叮噹噹不絕於耳,除了最切身的防疫、解封話題,家人更愛在LINE裡隨時po上美食照,她大讚:「根本是廚神總決賽!」小關透露父親只要做了菜,立馬就傳上來分享,讓她看了立馬「美叮美噹」,當下什麼都不想做,就是一直流口水,媽媽也展露神之手,把各式原型蔬菜,巧手變為一塊塊美麗的蔬菜餅,關詩敏誇雙親是廚神:「我就只有出一張嘴,一直喊:『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