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20
(照/《大畫特務》權相佑秀出超猛武打動作戲)

韓國票房不畏疫情逆勢飆破5億台幣,打敗《明明會說話》、《超”人”氣動物園》榮登票房亞軍,影迷譽為繼《雞不可失》後年度最狂爆笑喜劇的《大畫特務》,即將於3月6日在台上映。片中亞洲男神權相佑化身金牌特務,散打、擒拿術、側空翻、側踢等高難度動作武打戲全部親身上陣,更坦言這是他從影以來拍過最困難的動作電影,一場權相佑倒掛在窗外抽菸思考漫畫結局的戲碼,原本光是架設鋼絲就需要2小時,但權相佑卻用「王」字腹肌幫劇組省下了3小時的拍攝時間,他表示:「我當下想著:『好像不用鋼絲也能成功。』於是先倒掛在窗外,再靠核心肌群一秒撐起並跳回到房內。」只拍了一次就成功,讓全場工作人員都驚呼連連。導演崔元燮也豎起大拇指說:「不管多困難的武打動作,他從沒抱怨過,甚至還為戲受傷掛彩仍堅持親自上陣,也靠練習來達到最棒的演出效果。」讓全劇組讚譽權相佑是「韓版007」!

男神權相佑在動作喜劇《大畫特務》片中刺激的武打戲讓影迷為之瘋狂,韓國權威媒體〈My Daily〉盛讚:「觀眾宛如吃了一枚爆笑炸彈般笑到飆淚!」,〈Sports seoul〉則力推:「毫無冷場的完美動作喜劇!」韓國網友更紛紛表示:「特務動作戲太帥了!」、「每三分鐘一笑點。」而權相佑不僅在電影中搞笑,在宣傳時也展現他的幽默性格,接棒孔劉搭上韓國正流行的FLEX自誇風潮笑言:「想到權相佑當然就會想到身材啊!背肌、闊背肌和必備的王字腹肌,好像出生時就有了一樣!」此外,他透露為了電影中出現的Shake it舞,曾私下請教韓流天王Rain,兩人還特地相約見面講解示範,權相佑說:「我照著Rain的動作跳,他看完後說:『很好,就這樣充滿自信地去跳吧!』可他跳起來很酷,我跳起來像在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