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20
(照/大笑防疫!《大畫特務》全台飆500萬奪新片票房冠軍)

被影迷譽為繼《雞不可失》後年度最狂爆笑喜劇的《大畫特務》,繼韓國票房寫下破5億台幣票房的驚人紀錄後,上週末在台正式上映,在肺炎疫情衝擊下短短3天全台票房仍飆破500萬,勇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而電影一面倒的好口碑也轟炸全台,讓影迷大讚:「從頭到尾滿滿的笑點,笑到肚子痛!」、「動作戲打好打滿,看到臉都覺得痛。」、「忍不住想衝二刷、三刷。」更有網友表示在疫情苦悶的日子中,被電影爆笑魅力療癒了!

《大畫特務》電影爆笑口碑轟炸全台,其中亞洲男神權相佑的刺激動作戲和搞笑演技驚豔全場,尤其是他和鄭俊鎬不計形象在車內上演「基」情戲碼,堪稱全片最大笑點,權相佑表示劇組本來擔心兩個上了年紀的成年人演出那段戲會有包袱,但他們實際演起來完全沒有壓力,他說:「因為過程真的太好笑了,鄭俊鎬前輩還即興說了『螢光棒』的台詞,害我差點笑場。」鄭俊鎬更表示在現場看回放時自己都忍不住害羞了。而另一場鄭俊鎬、李伊庚一起飆罵片中上司許城泰的戲碼,三人卯足全力互飆髒話,甚至互相吐痰、吐口水也讓觀眾笑到並軌,網友直讚:「聽不懂韓文,但聽他們罵來罵去莫名紓壓XD」、「名副其實的『口水大戰』!」、「如果是4D版本觀眾一定也會被狂噴水。」更有網友笑言二刷就為了重看這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