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9
(照片/伊麗莎白雅頓 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發光美肌補給站】-一日店長 王子邱勝翊 )
2019年美國保養品牌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創新不斷,精彩不斷!於今年的六月發布了亞洲代言人張鈞甯,完美女神亮眼的形象吸引了大眾的目光;身為膠囊科技領導品牌的雅頓,2019年9月再添新頁,推出全新『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以強效178倍維他命C能量,成為肌膚補給的必選保養聖品!因此,伊麗莎白雅頓精心規劃【美肌發光補給站】,創意以發光以及維他命C元素,打造出時下最夯的粉嫩發光保養體驗樂園。

伊麗莎白雅頓「發光美肌補給站」於9月20日在台北東區百貨首次發表的『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是這一次的體驗重點,現場展示了雅頓全系列的膠囊家族,並以發光為主題設計了巨型膠囊發光拍照牆以及提供參觀打卡民眾維他命C優格冰淇淋體驗,於現場體驗新品『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的民眾,還可以參加發光扭蛋機的活動,豐富的獎品讓人期待萬分。

活動並特別邀藝人 王子邱勝翊擔任一日店長,膚質透亮的他搶先體驗了『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的神奇能量,豐富的保水力加上維他命C煥白成分,讓他出場時肌膚更加透亮光滑,男神光芒立現,讓現場粉絲都驚豔不已!

邱勝翊說到自我的保養法則:「對於保養不喜歡過多的步驟,強調保濕力一直都是我比較在意的!膠囊保養我覺得是非常高效率保養方式,非常適合男生保養;一次使用一顆,所有的保養精華都在裡面,不管是平常在家、或是出國攜帶,保養起來都不費力。這一次的新品體驗,清新水感的質地讓肌膚很快就吸收了,而且使用後讓肌膚光澤淨白,更加自信光亮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