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19

相隔一年,「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創使者Coming Home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昨(8/10)二度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萬人開唱,而開唱日正好遇到上海難得一見的颱風天,因此風雨影響導致航班的延誤,讓演出團隊一度無法飛來上海,過程諸多驚險讓大家突然之間都手忙腳亂!不僅如此,許多來自其他城市的樂迷因此無法親臨現場,但演唱會上仍有著一大群忠實的「鐵粉」無畏風雨前來守候,潘瑋柏不但在正式開場前送上「彩蛋」感謝樂迷的一路相挺;更在演唱會一開始一連演出多首舞曲,演唱會就如外面的風雨一樣火熱!而《創使者Coming Home》未來一年也將唱遍海內外各大城市,包括澳門、馬來西亞、北京、澳門.....等,許多地方主辦更爭相招手希望他二度開唱,可見潘瑋柏的超人氣!

2018年展開《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年隨著第11場台北站的落幕後;在2019年的夏天,潘瑋柏再度開啟二巡,並命名為《創使者Coming Home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再一次席捲華語樂壇!而昨晚在上海的演出,距離上一次《Alpha創使者》恰好相隔一年,演唱會同樣在一開賣前就搶售一空!對於上海歌迷們的熱烈支持,即便碰到颱風也依舊風雨無阻前來,潘瑋柏數度表示感動。然而這次在上海的演出,卻不碰巧的遇上颱風攪局,更造成上海幾十年難得一見的狂風暴雨,因此讓部分演唱會團隊無法如期提早前往,紛紛趕在演唱會當天緊急上工,甚至舞台上的服裝還有一部分差點來不及送達上海,讓潘瑋柏一度差點在舞台上沒衣服穿,也讓團隊突然一陣手忙腳亂!而昨晚開唱(8/10)仍有許多樂迷無畏風雨前往,甚至聽聞有粉絲從長沙一路開車20個小時到上海,只為了見潘瑋柏一面,於是特別在演唱會開場前獻上「彩蛋」,上台前在後台現場直播,並與台前的觀眾們致意,除了感謝所有到場的歌迷,也呼籲到場的歌迷千萬要小心安全,讓觀眾們驚喜不已!

這次《創使者Coming Home》,無論從視訊、舞蹈到演唱曲目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一開場潘瑋柏即演唱〈Coming Home〉震撼全場,緊接著一連帶來〈第三類接觸〉、〈硬鬧〉....等舞曲也將全場氣氛熱到最高點。在一連串唱跳後,潘瑋柏先是獻上一鞠躬:「不知道你們怎麼來,回家務必特別小心,我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我的感謝,沒有你們來我就是自己唱給自己聽了。」

跳的滿身汗的他,也開玩笑自虧:「胖瘦不重要,肺活量才重要!」更回想起去年8月同樣是在上海開唱,更忍不住感嘆起時間的流逝:「去年的時候,我跟我的好朋友李晨、Tia一起在這裡表演,沒想到一年就過去了,一切都跟昨天一樣。」感性發言讓歌迷十分感動。

演唱會後慶功宴上,潘瑋柏也開心的跟所有幕後團隊人員倒香檳慶祝,而潘爸爸、潘媽媽也在現場一起共享這份喜悅,提到家人,潘瑋柏也開玩笑說:「我要奔4了,爸媽依舊希望我趕快成家!」而他也期許《創使者Coming Home》能順順利利,能到更多城市演唱給更多期盼已久的歌迷聽。此外,近來在《中國新說唱》備受矚目的潘瑋柏,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也與選手Sean T(肖恩恩)及黃旭演唱新歌〈愛你3000〉,提到這首歌,潘瑋柏分享:「這首歌我希望送給每個有愛的人!」更透露今年將有新專輯發行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