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9
(照片/李新氣炸把全家帶去赴約)

前女友是很多老婆或是現任女友的天敵,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李新及朱海君來分享「另一半的女閨蜜 」,李新說「一個好的前女友跟女閨蜜,在男生結婚後,都要當自己死了。」男生都已經結婚了,前女友就默默在心中幫他上香就好,幹嘛要常常出現在男生的生活裡?讓現場的其他來賓點頭如搗蒜。

李新回憶,某次老公沈世朋跟他說有一位以前拍戲的女藝人跟媽媽搭郵輪來台灣玩,應該要盡地主之誼招待一下。等到要赴約的中午,李新看到老公坐立難安,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女生傳簡訊跟沈世朋說「希望他一個人赴約」,理由是因為最近變胖,不想見到李新。李新整個炸怒,覺得這女生很怪,最後除了李新去,還把小孩、爸爸媽媽全部一起帶去。赴約之後,那女生看到沈世朋一整家都出現,臉超尷尬,李新表示:「那女的還是一個人來,連媽媽都沒有帶,她想單獨跟我老公見面。」結果那女生草草結束聚會後就說要集合了,最後要上遊覽車前李新問她:「這次玩得開心嗎?」對方說:「沒甚麼好的,我應該不會再來了。」李新內心大喊「太好了,我贏了,妳最好不要再來了!」

朱海君說她年輕時真的很傻,她的前男友,總是在約會時帶著青梅竹馬,朱海君越想越怪,覺得自己才是局外人,跟男友反應,男友卻回:「阿姨交代一定要帶她出去玩。」但壓倒她最後一根稻草是某次男友生日,朱海君精心準備,買了演唱會的門票要跟男友到台北慶生,開車北上時,她一開車門發現青梅竹馬已經坐在副駕,就這樣一路到台北。到了台北,男友還罵朱海君小氣,演唱會的票怎麼只買2張,甚至說:「難道妳不知道我會帶著她嗎? 」讓朱海君傻眼,她當下就跟男友說:「我跟你的緣分就到今天,不要再連絡了,我無法再這樣三人行。」青梅竹馬還很白目的回:「沒想到妳悶在心理這麼久。」最後朱海君攔了計程車搭客運回南部,從以後再也沒連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