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9
(內容提供:上城娛樂)

華語樂壇一年一度最大盛事-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每年此時總將許多才華洋溢的音樂人聚集在一起,巨星雲集更是讓所有歌迷引頸期盼這盛大的音樂響宴。而今年金曲獎入圍最佳女歌手名單中,由艾怡良、孫盛希、林憶蓮、岑寧兒、蔡依林共同角逐歌后寶座,此名單一出,便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歌后爭奪戰的競爭相當激烈。

「犯規女神」張語噥為向五位入圍女歌手致敬,特別錄製《金曲30-最佳女歌手組曲串燒》影片,以模仿每位歌手的獨特嗓音、唱腔詮釋5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曲目分別為艾怡良《Forever Young》、孫盛希《恆溫》、林憶蓮《傷痕》、岑寧兒《追光者》、蔡依林《腦公Hubby》,曾得過超偶冠軍、擔任過女團「Twinko」主唱,同樣也是身為女歌手的她坦言: 「在錄製過程中,蔡依林最容易模仿,而林憶蓮最難模仿,但能從模仿裡感受到每位歌手的歌唱實力與獨特。」

此次經典重現的5首翻唱歌曲皆為訴說戀愛過程中的酸、甜、苦、辣,與張語噥近期推出的三首新單曲《對我好 Treat Me Right》、《複數的孤寂〉、《翅膀》代表戀愛中的「熱戀、失戀、重新出發」不謀而合,她也說:「希望能透過翻唱影片祝福每位入圍者,音樂這條路很辛苦,非常佩服她們始終堅持在這條道路上,金曲獎的肯定是所有音樂人最大殊榮。」

於年初剛簽入新東家<上城娛樂>的張語噥近期也持續推出新作品,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站上金曲獎的舞台,她也透露接下來將會為電影演唱主題曲、與韓國知名女歌手合作,預計年底也將推出新專輯、舉辦小型演唱會,請粉絲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