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9
(照片提供: 唱戲世界娛樂)

人氣男神卞慶華,今(6/15)舉辦《真心不卞 x 卞慶華 Bian Bian》 生日派對,現場近500位粉絲到場,還有粉絲遠從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香港、澳門、等地跨海來台送上祝福,卞慶華為了答謝粉絲,不但親自規劃生日會,設計親密互動遊戲;卞慶華說:以往的生日都是跟家人一起慶祝,但今年28歲的生日,是我人生第一次最難忘的慶祝方式,也是最多人一起幫我過生日。

生日派對上,從未在公開場合演唱歌曲的卞慶華也為了粉絲演唱網劇圈套主題歌曲「我怎能留下你」及「天天」,師姐蜜雪薇琪也到場跟師弟卞慶華合唱歌曲小酒窩,現場氣氛溫馨甜蜜。卞慶華說:第一次演唱,其實真的非常緊張,幾乎沒什麼睡,反覆在聽歌練唱;能跟師姐蜜雪薇琪合唱真的很幸福,她們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在錄音室排練過程中她們一直在教導我合音、發聲,一直提醒我要放輕鬆,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與粉絲玩互動遊戲的時候,網劇圈套演員陳廷軒、吳承洋也假扮搬道具的工作人員登場,讓卞慶華感到又驚又喜。

被問到生日願望,卞慶華說:真的很感謝大家,希望自己的事業順利,未來可以有更多新的作品帶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