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9
(圖/《飢餓遊戲》中,陳金鋒一出場就給大家震撼教育,烈日下眾人在棒球場上進行一場真槍實彈的棒球比賽)

台灣巨砲陳金鋒來了!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6/16)陣容強大,內容結合『富邦悍將跨界主題日』,到新北市新莊棒球場出外景進行一整天的遊戲闖關!藝人洪都拉斯、綠茶林埈永、潘慧如、卓君澤、曾甜以及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球員戴培峰、蔣智賢、胡金龍、張正偉以及Fubon Angels隊長安妮一起玩遊戲。

陳金鋒一出場就給大家震撼教育,烈日下眾人在棒球場上進行一場真槍實彈的棒球比賽,投球、揮棒、跑壘,大家都滿身大汗,陳金鋒更上場代打,對他而言棒球關卡根本小Case,敵隊投手王仁甫更是緊張到「皮皮挫」,雙腳狂發抖!接下來更是經典,因為王仁甫投出的第一顆球就被台灣巨砲陳金鋒轟出全壘打,他當場哭嚎:「沒想到我人生的第一球竟然被陳金鋒擊出了!但我覺得很光榮!」

有一個關卡,是陳金鋒和Fubon Angels隊長安妮要憑著記憶力尋找球隊紀念品,面對琳瑯滿目的悍將商品,台灣巨砲頓時不知從何找起,記憶大考驗讓他頻頻傻笑,可愛的另一面全被錄下,孫協志還開玩笑說:「他其實不是管這個啦!副領隊只要管球賽打得好不好比較重要!」

節目中也將重現飢餓三帥到球場開球的經典畫面,孫協志投出的球直接往許孟哲身上飛去,光是看許孟哲的表情就知道很「受驚」!更多爆笑的內容都在本週日晚間8點中視《飢餓遊戲》,還有陳金鋒私底下可愛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