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9


兩岸三地規模最大、卡司最強,也是台灣暑假活動為期最多天的音樂節《夏戀嘉年華》即將引爆!舉辦18屆來主打「收錄亞洲最美的聲音」,音樂演出風格多元豐富,60組藝人將於7月4日至11日每晚7點,在花蓮市東大門夜市廣場接力登台。今日(6/27)記者會邀來新手爸爸JR紀言愷和宅男女神阿喜站台,這是JR生女後第一個公開演出,阿喜趕緊藉機露小蠻腰澄清自己不是小孩的媽,JR回憶2013年剛退伍,第一個工作就是《夏戀》主持,之後連續6年獲邀演出,對花蓮有特別情感,縣府特地送上兩人阿美族專屬的「情人袋」,祝福兩人幸福美滿,愛情如意!

今年《夏戀嘉年華》接連八天都是小巨蛋演唱會等級巨星壓軸演出,粉絲敲碗多年、縣府使盡力氣,天后田馥甄千呼萬喚終於要在《夏戀》初登場,而「亞洲舞王」羅志祥及「唱跳天王」潘瑋柏都是排開大陸節目錄影專程回花蓮演出、「天生歌姬」A-Lin、「人氣搖滾樂團」八三夭和畢書盡、玖壹壹、丁噹更是早早預留演出檔期,多位歌手都將暑假唯一在台灣的演出獻給《夏戀》。主辦單位拍胸脯說,因為活動全程免費,暑假期間只要一張到花蓮的車票就等同於直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門票!

而夏戀嘉年華也提供新生代和金曲獎肯定的歌手一個發光舞台,金曲新人獎,今年以「浪流連」入圍年度歌曲獎的茄子蛋;入圍金曲多項大獎的饒舌歌手ØZI和LEO王、女歌手艾怡良、「聲林之王」冠軍李友廷、告五人樂團等都在演出名單,《夏戀》多元音樂呈現宛如一場年度熱鬧的嘉年華盛會。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縣政府一直致力於城市觀光行銷,今年在暑假期間規劃一系列的夏日活動,除了有地表最強的夏戀嘉年華活動之外,還有「2019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奇萊傳說IV-魔法花園」、「2019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2019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暑期水上樂園 知卡宣清涼玩一下」、「花蓮金針花季」,要讓前來花蓮遊玩的民眾,度過一個充實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