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9
(照片/王子邱勝翊、鬼鬼吳映潔)

帥氣「王子」邱勝翊與甜美「鬼鬼」吳映潔兩人皆為七、年級生最懷念的經典偶像團體出道,私下感情很好的兩人,曾為同班同學,歷經出道超過10年的忙碌演藝工作,至今友誼不減,感情深厚。兩人今(20日)出席《魔力寶貝M》上市記者會,各自領著裝扮Q萌的寵物與眾多資深玩家一同走秀,由王子帶領的是遊戲中萌寵「丘比特」化身的喜樂蒂,大大的耳朵與天使光環,讓王子也被萌到超心動,直呼好希望自己每天跟「丘比特」一起在天空中自由飛翔,把幸福帶給大家;而鬼鬼則是與化身「寶石鼠」-長毛臘腸俏皮登台,驕傲地說「寶石鼠」雖然個頭較小、但氣勢與活力不會輸人,兩人現場互相較勁比拚,為爭自己身邊的寵物最吸睛而互不相讓,展現兩人十足好交情。

談到當初剛認識時對對方的第一印象,鬼鬼吳映潔立刻說:「因為覺得這個男生很帥氣,很愛漂亮。」,王子則說:「鬼鬼當年很青澀、鬼靈精怪的樣子,現在則展現成熟的女人味。」而回憶起剛出道的時期,王子略帶感性的表示:「當初我們兩個還是戲劇新人,一起拍攝第一部戲,因為剛出道還懵懵懂懂,所以拍戲過程比較辛苦,但還好有鬼鬼可以互相照應,彼此切磋演技,所以一起渡過戲劇新人的辛苦時光」。鬼鬼也表示:「謝謝王子當年在拍戲時對我的照顧,因為是第一部戲劇作品,又要演一對CP,所以會比較緊張,但王子都非常有耐心,也對我蠻體貼的,還曾經教我演戲,讓那段拍戲時光變成美好回憶。」
(照/左起:薄荷貓、王子邱勝翊、鬼鬼吳映潔、小泱、小嘟z)

目前工作忙碌、檔期滿滿的兩人,即使私下比較難相約見面,但彼此還是會關注對方的動態,像鬼鬼就很感動在開拍新戲時,王子會傳送「加油!」簡訊給她鼓勵,而王子也表示,他曾經贈送鬼鬼他的自創品牌服飾或商品,鬼鬼都會幫他穿著或使用並大方宣傳,讓他覺得鬼鬼真的是非常為他著想,感到非常貼心。他們認為,兩人的的友誼已經昇華到互相扶持,就像在《魔力寶貝M》遊戲中家族成員都會互相協助,一起冒險挑戰一樣,更希望兩人友誼長存、到八十歲還能是好朋友。

記者會現場也邀請眾多資深玩家一同參與、分享對此款經典遊戲的回憶與逗趣經歷,讓王子跟鬼鬼聽了都很心動,像鬼鬼最喜歡《魔力寶貝M》的Q萌畫風,而且裡面還有那麼多可愛萌寵,讓愛寵物的鬼鬼超喜歡。而王子則欣賞遊戲可以組隊冒險的故事內容,可以跟好友一起在線上互動,且現在只要用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組隊冒險、非常適合因為工作四處跑的兩人,更與玩家相約活動後要來組隊成立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