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9
(照片:TVBS歡樂台《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主持人曾國城客串演出《女力報到》)

TVBS歡樂台全新大型綜藝《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即將於5月4日起,每周六晚上八點強勢登場,涵蓋美食資訊與益智娛樂,首集不但邀請連續劇《女力報到》楊晴、羅平、小嫻、梁舒涵、梁瀚名、楊雅筑等高人氣演員,一起組隊參賽PK搶答五花八門的益智題目,還請到五月天、劉若英擔任「名人隨堂考」關主。主持人曾國城發現羅平和楊晴有夫妻臉,楊晴笑回:「我們小時候照片也很像。」而當曾國城率先看好羅平得勝時,竟遭擁有驚人臂力的羅平當眾抱起轉圈圈!!自稱「體重是兩袋米」的曾國城瞬間被眾人笑說也有少女心噴發的一刻,但搭檔詹姆士卻爆料:「真實體重至少三袋米起跳吧!」日前曾國城也特別客串,在《女力報到》扮演老饕客,自曝演好自己反而不容易。

《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出現的考題五花八門,從辨別進口水果是否為有機栽種,到各種歷史淵源或海洋科學,加上每題只有15秒作答時間,考驗藝人臨場反應與常識。平時拍戲只能吃便當的梁舒涵,滿臉幸福說能參加首集錄影是之前拜拜有保佑,「怎麼有節目這麼有福利!以後可以多發我一點(通告)嗎?拜託拜託。」小嫻開心說:「看Dora和子余出外景的高CP值美食,就知道我之後要去哪裡吃東西!」楊雅筑則表示「猜題很療癒耶!搶贏的那種感覺跟拍戲完全不一樣,我覺得蠻放鬆的。」
(照/TVBS歡樂台《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首集邀起《女力報到》高人氣演員一起來組隊參賽)

第一次錄美食節目的楊晴原本對玩遊戲感到緊張,自認反應較慢,但私下愛吃甜點的她,卻意外發現美食題型是她的強項,最特別的是節目題型都很有趣,「因為我很愛吃,所以對價格比較有概念」,上完節目楊晴立刻表示要擬一份必吃清單,還在減肥的她表示為吃更多夢幻甜點,會實施更多健身計畫!

平時就喜歡做菜的羅平,對中西式或世界各地的料理都十分有興趣,私下會自己跑市場,因此在節目中也展現他對菜價的敏感度。他認為一般美食節目主要教觀眾怎麼料理,「但在《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可以知道這道菜為何要這樣做,還能知道它的由來和典故。」他表示節目考題很注重細節,「讓我認識到平時沒注意到的食材細節,很希望下次還能過來再挑戰!」

隨著TVBS歡樂台42頻道《女力報到》劇情高潮迭起,日前也邀請到國民食神曾國城來友情客串演出,在劇中飾演一位老饕客「曾國城」,他說:「我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就叫『曾國城』,要演好自己反而不容易,真的很高難度,這次來到收視數一數二的《女力報到》覺得特別夠力。」已許久沒有演戲的曾國城,這次來演出《女力報到》一點也不陌生,他說:「距離上次演戲已有大半年,本身非常喜歡演戲,而最想演的是感情戲。」比起主持與演戲,曾國城覺得演戲難度較高且辛苦,在鏡頭前短短的幾分鐘卻要拍上好幾個小時,但他透露自己擁有戲劇魂,一切都是在熟悉的環境裡,所以非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