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9
(圖/ 國民男友張軒睿邀請消費者一起感受英國皇室的優雅香氣魅力)

國民男友張軒睿今日(5月3日)出席位於忠孝SOGO 的FLORIS LONDON亞洲首發形象旗艦店開幕活動,現場化身帥氣的「英倫王子」,以一席深藍色紳裝出席,活動現場專注的試了經典香氣,顯得興致高昂。活動中,張軒睿更大方邀請觀眾上台互動,現場聞香找出當天的命定女孩,並近距離接觸猜出軒睿身上的香調,令現場觀眾害羞不已!

活動上,張軒睿更大方分享自己保持紳士風格的小祕訣:「平常喜歡使用偏清新且帶點木質調的香氣,像是查爾斯王子御用的NO.89香水就是我很喜歡的香氣,不管是出席正式場合或是約會都很適合。」此款香氛具有柑橘木質調的沉穩內斂氣息,同時更是007小說中龐德最愛的香水。被問及喜歡女生噴什麼樣的香水,他有點害羞的表示:「我會特別注意身上有花香香調的女生,會想要靠近她。」

張軒睿也特別推薦幾款自己最愛的FLORIS LONDON的女性香水,其中以清冽玫瑰(White Rose)香水最令他著迷,採用絲絨玫瑰、鳶尾花、溫暖琥珀與麝香打造溫潤且豐富的香氣層次,更深受英女皇伊莉莎白二世喜愛;還有梅根王妃與哈利王子的世紀婚禮專屬香水,香氛靈感來自漫步波洛西塔 (Bergamotto di Positano),溫暖怡人又帶有地中海陽光的氣息,讓他覺得相當有鄰家女孩的感覺。他也邀請大家可以親自到店試香,體驗FLORIS LONDON優雅迷人的貴族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