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9

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播出近百集,劇中壞女人陳小菁大手筆做東,今(17日)特別準備了外匯來慰勞每日辛苦的工作人員,「小王」江宏恩及老公陳宇風也特別趕來「吃」,陳小菁笑說最近壞事做多,但也嘗到很多惡果,不論是被砸蛋糕,潑油漆、被呼巴掌、摔爛泥中、被餿水潑、掉進雞籠,甚至還被惡犬追趕,她笑說壞人真是不好當,台八比較「重鹹」,陳小菁也希望能像偶像劇女主角一樣吹冷氣開心談戀愛,特別是上次被蛋糕砸,洗了一小時才清洗乾淨。

江宏恩笑說自從他介入後,陳小菁飾演的韻如就變得很辛苦,而且她超敬業,今天陳小菁與身邊的小王與老公同時出現,還被虧是「假和諧同台」,不過這次與江宏恩合作演出,她表示「薑還是老的辣!」面對進入百集,陳小菁說她可以接受許多新的挑戰,兩位男生也馬上出餿主意,甚麼高空彈跳、踩刀片等通通來,陳小菁氣說:「你們一定要這樣對我嗎!」江宏恩認為陳小菁根本是男人,不論是拍各種劇情都沒在怕,有次連黃金蟒都上身,江宏恩笑說他都不敢碰,陳小菁竟然敢纏在脖子上,不過陳小菁也說,韻如雖然被觀眾恨得牙癢癢,但只要碰到王宇婕飾演的王妍熙發起瘋來,她也甘拜下風,尤其近期在戲中妍熙再度發神經,把玩佛珠念出「南無南無阿爸豬腳、南無南無戰鬥陀螺」等搞笑台詞,連網友都笑翻,讓陳小菁對她真的只有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