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9
(照/威視電影《亡命之途》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一同大啖台灣小吃)

臺、日跨國合拍大片《亡命之途》(Paradise Next),由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跨界導演半野喜弘執導,並邀請到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兩大日本巨星領銜主演,集結台灣實力派演員謝欣穎、莊凱勛、黃仲崑與黃遠共同演出,全金獎的國際卡司陣容,將於6月6日全台盛大上映!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於四月底來台宣傳時,應星座專家唐綺陽邀請錄製短片,兩人應景地大啖各類台灣小吃:粽子、四神湯、蚵仔麵線、刈包與豆花,邊吃邊接受訪問。妻夫木聰表示每天下戲後和豐川悅司一起卸掉身上的刺青,是他拍戲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豐川悅司則是希望很快有機會再來台灣拍戲。另外,兩人也藉機詢問唐老師關於星座運勢的問題,老師分析射手座的妻夫木聰命中帶強大火星與貴人運,就算從商也會很成功。另外雙魚座的豐川悅司則害羞地問:「雙魚座是不是代表愛的星座?」聽完分析後也頻頻點頭認同:「我真是麻煩的傢伙!」《亡命之途》唐綺陽專訪影片:https://youtu.be/TOntdi4xvAM,《亡命之途》正式預告:https://youtu.be/vb4PxvuC8no

主演《亡命之途》的兩大日本男神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於四月底來台宣傳時,在三天緊湊的通告行程中忙裡偷閒,和台灣星座專家唐綺陽一齊坐下來大啖台灣小吃。早已和眾多明星合作過的唐老師訪問前難掩緊張情緒,自爆豐川悅司與妻夫木聰是她一直以來的偶像,她甚至在電腦裡收藏了他們的照片。為呼應即將在端午連假上映的《亡命之途》,唐老師特地準備了端午節必吃的粽子搭配四神湯的傳統套餐,以及其他如蚵仔麵線、刈包與豆花等小吃讓他們一邊品嘗一邊接受訪問。雖然因為錄影食物有點涼掉,兩人還是頻頻點頭大讚台灣小吃便宜又好吃。當被問到在台灣一個多月拍攝期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妻夫木聰笑說:「豐川先生在戲中設定是雙臂刺青,為此他要很早起床,我們下戲後會一起把刺青卸掉,那時候真的很開心!」豐川悅司則是對台灣劇組的工作人員跟演員都讚不絕口:「工作人員都很認真工作,和台灣演員合作起來很愉快,希望有機會能再來台灣拍戲!」

兩人吃得津津有味之餘,難得有機會接觸到台灣知名的星座專家,射手座的妻夫木聰與雙魚座的豐川悅司當然也不會錯過詢問星座運勢的機會,妻夫木聰率先發問:「未來自己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呢?」被笑說太過廣泛之後,他退而求其次地詢問工作運,而唐老師則是根據他命盤分析:「妻夫木聰個性有點叛逆,喜歡挑戰非主流的角色,而他的角色也都有療癒人心的作用。」而命中帶強大火星與貴人運的的妻夫木聰,更被國師斷言「就算從商也很容易成功!」接著換豐川悅司發問,他則是有點害羞地問說:「雙魚座的人是不是一個有愛的星座?」聽完唐老師對雙魚座的解釋之後,他也點頭贊同:「我的確是個複雜的人,真是麻煩的傢伙!」影片結束後三人私下更玩起了自拍,近距離接觸讓唐老師直呼:「心臟快爆炸啦!」影片上線後,網友們都表示相當羨慕唐老師可以坐在男神旁邊,而唐老師回想起錄影過程也覺得不可思議:「只是好好當星座老師怎麼就能跟男神同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