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9
(照片「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完美搭檔】劇照_申河均(左)與李光洙(右)首度合作,展現完美化學反應)

由真人真事感動改編的《完美搭檔》,透過對殘障人士的情節關注,以及演員們的真誠演出,為觀眾帶來歡笑與感動,獲得各界一致好評。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資料統計,本片光是上映第一天,就累積超過16萬觀眾入場觀賞,遠遠超過《那才是我的世界》(126797觀眾數)、《證人》(81424觀眾數)等以殘障人士作為主角的電影票房。尤其本片獲得觀眾高度滿意,在「NAVER電影」獲得9.32觀眾評分(滿分10分);在「樂天影院」獲得9.2觀眾評分(滿分10分);更在「CGV影院」獲得97%的金雞蛋指數。觀眾紛紛大讚:「笑著笑著就哭了,讓人暖心的療癒電影!」「同時兼具感動與樂趣!」「從童星到主要演員的演技都太好了!「這對特別兄弟填補彼此不足的樣子真的很溫暖!」

不止觀眾,主流媒體也將本片美譽為「無公害純淨電影」,並給予極高肯定。《News1》大讚:「兩人命中註定又充滿人情味的友誼,著實讓人感動。」《韓國體育報》推薦:「能給生活疲憊的觀眾,帶來如同母親準備飯菜端上桌般的安慰。」《Daily Today》也對李光洙的演技驚訝表示:「李光洙以相當深刻的感性,成功吸引觀眾的視線。」除了觀眾與媒體之外,眾多韓星們也都紛紛在社群上,邀請觀眾一定要觀賞這部作品。像是跟李光洙一同演出《Running Man》的金鐘國便表示:「對我來說也很特別的兄弟光洙,演技真是太絕了!」哈哈也肯定:「是一部充滿笑容與淚水的電影!」曾與李絮一同演出電影《情慾誘惑》的朴素丹,則曬出跟鄭雨盛的合照為她打氣:「李絮姐姐Fighting!」演員金基邦則稱讚:「超級溫馨又溫暖,而且很有意思!兩位演員的化學作用太強大!」演員裴多彬則推薦:「與自己珍惜的人一同觀賞會更棒!」偶像團體「B1A4」成員Baro也趁上映首日,在自己的Instagram貼上海報推薦:「請大家踴躍觀賞喔!」

《完美搭檔》導演陸相孝,近日也與申河均、李光洙、李絮積極參與本片的影廳問候活動,不僅握手、合照樣樣來,更因為片中有段逗趣的「泡麵」場景,演員們也發揮創意,當場送出親筆簽名的泡麵,讓觀眾樂不可支。值得一提的是,昨日(5/5)適逢南韓的「兒童節」,三位演員也回歸童心,穿上可愛逗趣的服裝,想為觀眾留下精彩回憶。只見李光洙竟變身《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在大街上與影廳裡昂首闊步,再加上他190公分的身高,實在很難不吸引路人目光,成功達到宣傳目的。此外,李絮也透露自己從衣櫥挖出最珍惜的吊帶褲,中間還放了一個娃娃,讓粉絲們直呼:「這真是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