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9


年前曾淑勤剛忙完了廣東衛視歌唱節目的錄製,回到台北又趕忙著錄製新專輯和「女力報到」的戲劇拍攝,工作累到有些微恙感冒,終於在過年期間搶到了新加坡的機票,給自己幾天假期好好放鬆一下。
獅子座的曾淑勤在舞台上,一拿起吉他就是個霸氣十足的女王,但這回來到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再矜持的曾淑勤,一顆童心也瞬間被融化了!原以為氣勢滿分的她,來到了雲霄飛車前,又怯步成了耍賴的小貓。
傍晚來到了年貨大街,特地也感受了一下新加坡的年節氣氛,每年最少都特別要安排一次到新加坡渡假的曾淑勤,因為這裡總有一群死忠的粉絲朋友,所以安排了其中一天與百多位友人相聚同樂,也參加了新加坡當地特有的一個新春重點活動「撈魚生」,代表風生水起之好兆頭,當地新加坡的友人説,家家戶戶團圓飯都會有,但他們這次也是第一次能有一百三十多人一起「撈魚生」。
第三天一早便到了海洋生物館。走在透明的海底隧道中,當魚兒在頭頂上游來游去,瞬間的療癒感爆棚,猶如置身在海底世界的曾淑勤,也喚起了她內心那顆小小女孩人魚公主的浪漫情愫。回到飯店休息後仍意猶未盡的到了泳池旁邊,換她也享受了一下在水𥚃悠遊漂浮著的自在感,消耗了一整天的體力,晚上登場的重頭戲,仍延續一整天的「海洋風」,大啖新加坡大螃蟹,美食當前,誰也顧不得過年期間要胖幾公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