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9
(照/《女力報到》李宣榕第一次體驗捐血)

應全台鬧血荒,大家一起熱血做公益。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劇情加入捐血橋段,演員們楊晴、羅平、梁瀚名、梁舒涵、李宣榕、鯰魚哥、鄭亞、尹彥凱、方語昕、楊雅筑、博焱、游小白、馬力歐邀大家一同挽袖去捐血呼籲「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演員們熱血沸騰,但才到諮詢第一關時,就一堆人被護士打回票,讓大家笑掉牙的馬力歐,因為前幾天去紋眉有傷口,被護士拒絕,馬力歐笑說:「沒想到我難得做個微整『紋眉』,也不能捐血。」在過年期間被狗咬的鯰魚哥也被護士回絕,因為打了破傷風,他笑回:「真的是狗眼看人低。」唯有健康寶寶楊晴、羅平、梁舒涵、李宣榕、尹彥凱、博焱通過門檻可以捐血。
(圖/《女力報到》定期捐血的羅平已是捐血常客)

通過捐血門檻的李宣榕開心說:「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捐血,捐了250cc也拿到了第一次捐血手環小禮。」羅平則是捐血常客,被護士問:「請問要捐多少cc?」羅平豪邁地說:「就捐500cc吧!」輪到梁舒涵的時候她直說:「我要捐500cc!」護士秒回:「女生只能捐250cc唷!」

平常也有在捐血的梁瀚名擁有捐血卡,因拍戲睡眠不足無法捐血。今日(25日)是他生日,他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女力收視能破五,因為我的好兄弟鯰魚哥要去跳化糞池,我想要看在化糞池的鯰魚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