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照:蘇志燮受KKTV之邀來台宣傳KKTV《我身後的陶斯》,此行是他第七次來台。(圖:KKTV提供))

韓國巨星蘇志燮應KKTV之邀來台邀宣傳戲劇「我身後的陶斯」,今抵台隨即出席「我身後的陶斯-訪台記者會-KKBOX PRIME Event」此行他將在台灣停留三天兩夜,而這也是他第七次造訪台灣,直呼非常想念台灣的粉絲,更對粉絲說以後你們身邊都會有陶斯在守護你們,讓台下粉絲各個眼冒愛心,尖叫聲更不絕於耳,就連主持人曾寶儀也被他在劇裡飾演的帥氣特務給圈粉。蘇志燮除今(24日)出席訪台記者會外,25日下午一點將現身台北松菸文創園區一樓文化廣場,進行KKTV「我身後的陶斯」訪台活動,近距離與台粉見面,分享拍攝趣事。《我身後的陶斯》KKTV已全劇上架。

韓國巨星蘇志燮第七次來台,依舊吸引大批媒體與粉絲到場捕捉他韓流天王風範,他在KKTV《我身後的陶斯》中飾演特務金本,卻為了調查謀殺案成了鄰居家小孩的保姆,帥氣特務卻寵溺小孩和孩子的互動完全融化粉絲的心,該劇在韓國收視率突破10%,更位居同時段第一。他出色的演技與挺拔身材,穿著一襲白襯衫與黑西裝,尤其外表似冷酷、但其實內心很溫暖性格,讓特務這角色更添迷人風采。此外,他在劇中有相當多打鬥、多人追逐、飛車追逐或從大橋上跳河的動作戲,讓觀眾看到他身手俐落帥氣爆棚的那一面。他說,一個人拍動作戲對他來說是不困難的,但若是對打戲的話就比較困難,會事前先演練,他更說,劇裡飾演的角色金本就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不管在談愛情在打鬥都是最認真的。

蘇志燮多次來台,透露現在台灣對他來說很熟悉,很自在。問及每次來台灣一定會做什麼事?他透露,每次來到台灣都是因為工作而來,來台灣一定必吃麻婆豆腐,也很想吃火鍋,下次會想來台灣偷偷的來度個假。

蘇志燮在KKTV《我身後的陶斯》因劇情需要,裝扮過許多不同的人物,例如算命師、刑警、村姑裝等,幾乎集集上演「變裝秀」成為話題,更攻佔網路熱搜,讓觀眾直呼他沒偶像包袱,實在太可愛了。他曾透露自己最喜歡「殺手」,打趣說,如果選『道士』的話,那個畫面又會出來一次!而劇裡他與小孩之間寵溺互動也是該劇亮點之一,宛若孩子王的他,談到自己很喜歡小孩,因為曾在上一部電影演出飾演一個孩子的爸,這次在電視劇裡則是要照顧兩個小孩,
他觀察到,孩子們的父母親在拍攝現場都會隨身攜帶軟糖,好奇詢問後發現,原來軟糖對於孩子們的咀嚼比較好,因此自己開始也隨身攜帶,笑說自己也會吃一點點。

至於未來規劃,蘇志燮說會選擇先以電影為主,只要是觀眾喜歡的角色,自己都想嘗試,主持人曾寶儀問他會想走喜劇演員路線嗎?他說,只要覺得有趣的角色都會想要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