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8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因應中秋節到來演員王瞳、楚宣、成潤、郭亞棠、林則希、謝京穎等人在棚內烤起肉來,畫面和樂融融,劇中一家人的他們,鮮少有烤肉的機會,大家邊喝飲料邊烤肉,讓大家都忘記在拍戲現場,從排戲到正式開拍大家狂吃烤肉之下,讓道具組求饒說「道具快吃完了」,讓大夥直說好糗,王瞳忍不住說道具準備的肉片,真的很好吃,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但也因為王瞳太瘦,大家還當起小尖兵監督王瞳吃東西。郭亞棠表示無澱粉烤肉真的很適合減重的人,自己為了瘦身更是天天吃無鹽燒肉,還瘦了3公斤,真的超不可思議,也說這樣的瘦身方法真的很開心。郭亞棠說日前棚內烤肉還以為外面下雨了,還提醒大家收工開車要注意安全,等到收工後才發現原來是道具組在旁邊用平底鍋煎肉,「劈裏啪啦」的聲音誤以為是下雨,讓她直說真的很糗。

民視超人氣八點檔《大時代》,演員群棚裡歡度中秋佳節,劇組更在24號中秋節當天休棚,讓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能放假一天,好好享受月圓人團圓的時刻。中秋節還到基隆獻唱做愛心的演員王瞳,在《大時代》中為了詮釋好能文能武的伍家媚,下了許多心血,除了每週要剪髮來維持西瓜皮造型,更利用拍戲空檔跑樂團表演以及代言活動,忙碌的行程常看到在拍戲現場坐在路邊打盹,但聽到旁人喊她的名字,又瞬間驚醒讓工作人員笑說她真的是沒有偶像包袱的女藝人,王瞳表示真的是要趁空擋打盹,每天有工作忙真的很開心,自己也是燒肉愛好者,但行程太忙的她常常沒吃飯就睡覺,讓拍戲現場看到每個人都努力餵食王瞳,盯著她吃東西,讓她直說超級感動的。劇中飾演伍家媚的舅舅「大業」,兩人劇中鬥嘴可愛的模樣,讓觀眾印象深刻,搞笑的成潤更是幫演員取可愛小名「吃火鍋」、「吃米糕」、「五十元」等綽號,也掀起觀眾討論熱潮!這一次棚內烤肉讓成潤說自己開火鍋店之後,很少吃到燒肉了,這一次棚內大家聚在一起烤肉真的很開心,演員群的好感情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