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18
(照片提供:華視/綜藝菲常讚-田麗)
相隔十年,性感女星田麗跟綜藝大哥張菲再度聚首!昔日緋聞情侶張菲、田麗相約華視《綜藝菲常讚》續前緣,先是聊到年輕時上節目熱吻的情節,田麗還加碼主動索吻,嘟起嘴要張菲獻上愛的親親,讓張菲一度害羞腿軟,還被女方喝斥「站好」,緊接著兩人來個嘴對嘴火辣之吻,曖昧氛圍濃到化不開,連嘉賓主持孫協志都忍不住狂叫「大尺度」。

田麗近年來回歸田園生活,除了在大陸拍戲之外,一年有一半的生活都在台東親手整闢「開心農場」,田麗說:「我現在都在過田園生活,平常就是種種菜啊,不化妝也鮮少穿高跟鞋」,因為張菲盛情邀約才答應上華視《綜藝菲常讚》,為此還去添購高跟鞋、重新做指甲,為求在張菲面前亮麗登場。
(照:綜藝菲常讚-張菲與田麗火辣熱吻)

51歲的田麗外表凍齡,身材也保養得宜,一舉一動都惹得GINO小鹿亂撞,還自爆田麗是他年輕時的夢中情人,搶在張菲面前跟田麗大告白,也不怕引來張菲不悅,GINO說:「這麼多集我都沒有忤逆菲哥,為了田麗姐,我真的豁出去,即使不能再來主持也沒關係」。而梁赫群尺度更開,自爆田麗是他的性幻想對象,「沒有她,我不會懂得健康教育」,聽到如此露骨赤裸的告白,田麗也相當大方的嬌笑:「我很榮幸可以帶給台灣的男性同胞這麼多的福利」。

憶起跟張菲相識的過程,田麗表示剛出道時曾被張菲請吃飯,張菲不僅主動開車送她回家,還差點強吻她,猛力的爆料讓張菲狂冒冷汗,趕緊澄清「我是索吻不是強吻」,後來這段姻緣被高凌風以「這是我們公司重點培養的人」勸退張菲,時隔多年張菲反問田麗,「當年高凌風有追妳嗎?」,才得知後來高凌風猛約田麗去跳舞,勸退的行為背後根本就是高凌風自己想開把!